智赋百业!云测数据入选2023年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典型案例

互联网
2023
09/22
10:00
分享
评论

近日,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会议期间,由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起的《“智赋百业”2023年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典型案例》重磅发布。云测数据自主研发的“云测数据标注平台”成功入选“启智型”典型案例,凭借技术先进性和应用成效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

“智赋百业”2023年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典型案例,是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机遇,切实掌握我国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发展和安全应用现状,以典型案例的示范推广带动产业发展而发起的评选活动。入选案例不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先进性及产业化落地应用等方面均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标志性,对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此次入选,是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给予云测数据的充分认可及肯定,也是云测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厂商助力人工智能产业落地的又一例证。

智赋百业,云测数据为人工智能提供高质量数据基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行业的落地进程不断加速,数据的质量与效率成为行业新的共同追求。想要用“好的数据”来训练“好的AI”高效高质量的进行AI的应用落地,针对数据采集标注软件工程能力和系统能力的提升必不可少。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云测数据基于丰富的数据处理经验,研发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标注平台,更好的服务人工智能数据处理需求。

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可以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可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结合数据在环,通过引入模型输出预识别结果,更是进一步降低人员处理投入;迭代后期,人员只处理关键高价值数据和对AI辅助标注结果进行审核验证,人力成本逐步下降。

以自动驾驶为例,采用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可实现车企DataOps数据闭环中的数据清洗、标注工作,与原流程相比提升2倍的流转效率。

数据管理持续发挥AI数据价值

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实现了AI数据的可持续管理,不断积累更高质量、更高价值量数据,形成数据优势。在数据安全、大容量数据处理、数据挖掘、数据增强等方面,均可大幅提升数据的使用效率、二次挖掘价值,并可进行数据分级检索,数据资产管理等能力,提升团队协作效率,持续挖掘AI数据价值。

在人工智能领域,要实现AI数据的价值转化,数据处理的工程化能力是前提,也是保障。在具有工程化能力的标注平台的之上,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者才能够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助力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AI技术在更广泛的落地场景实现边界拓展与应用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