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创数据“自动化突破”奖励计划启动 以创新提升业务附加值

互联网
2023
09/21
17:27
分享
评论

自2022年开始,优创数据启动了“自动化突破奖励计划“,用以表彰和认可SDU和自动化开发团队为自动化的机会挖掘、开发、部署和优化做出的努力。“自动化突破奖励计划“ 是为了鼓励团队有效合作,引入新技术解决方案,共同创造新颖的、复用率较高的自动化运营方法,以实现业务的节省, 并以此增强客户关系。 

通过一年多的实践,“自动化突破奖励计划“识别了将近10个团队的最佳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在2023年第二季度,识别了出两支团队,他们各自都输出了有效、创新的自动化方案,实现了较高的业务节省。 

此次获得奖励的两只团队,一只团队通过自动化实现自动提取发票信息,减少了手动处理发票信息的时间,共节省了1352个小时,相当于每月节省40-70个小时。另一只团队通过自动化提取佣金报表中的数据,并和系统中的数据自动匹配,方案实施以来每月节省了近50个小时。 

“自动化突破奖励计划“不仅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还培养了员工以提供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思维模式,真正致力于帮助团队或者客户解决困难。并且,这项以推广自动化为最终目的奖励计划,以业务为导向,以自动化运营为方法,产生的方案不仅能优化员工工作流程,实现省时省力,还能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效率,实现高效运营。 

多年来,优创数据一直坚持在自动化服务方面不断创新,用以提高运营效率,提高服务价值。自2016年起,优创数据已成功研发数百个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替代人在电脑前执行具有规律与重复性高的办公流程。 

在创新战略的推动下,优创数据多年来保持稳定增长。目前,优创数据在全球已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客户400多家,市场覆盖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多个地区。在过去的十余年,优创数据保持着年均20%以上的业务增长率,客户留存率则高达95%以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