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成功协办2023年国家网安周云计算服务安全分论坛

互联网
2023
09/21
11:27
分享
评论

9月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随着网络安全标准与实践分论坛的结束而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网安周活动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网安周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十部门联合主办,开幕式等重要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此次网安周举办期间,主承办方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始终,全省网信系统全力以赴,周密部署,相关部门协同推进。

开幕式、博览会、主论坛、分论坛、主题日等22场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吸引政产学研用各界网上线下“论道”安全,来自全国近150家政府机构、事业单位,227家企业及20所高校、媒体等约800人参加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吸引70余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参观人数超过5万人,招展数量与观众数量均超往届。

作为“数字福建”的先行实践地,云计算服务安全分论坛在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博览会期间的顺利开展,也吸引了党政机关、专家、媒体等的广泛关注。

为了落实相关政策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和重点领域云服务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开展,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主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狗)协办的云计算服务安全分论坛于15日在福州顺利开展。

本届云计算服务安全分论坛作为网安周博览会省级展区里的重要分论坛之一,其会议期间多项重要议程也受到高度关注。在论坛上,《党政机关云计算服务安全状况评价报告》研究成果获得发布,多家云服务商共同签署云计算服务安全自律公约以及针对我国党政机关云计算服务安全管理政策及进展的解读等多个环节有序开展。这些重要环节,也为后续我国云服务商们规范云计算服务、深入了解国家系列政策等提供重要的知识支撑。

多家云服务商共同签署云计算服务安全自律公约

除了重要研究成果与政策解读外,论坛上同时还有来自多个国家部门及企业的领导与安全专家发表网络安全相关演讲。这场汇聚来自各地中央和地方党政机关、重点企业、云厂商、专业技术机构、专家、媒体等众多嘉宾的分论坛在为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增加一份精彩之余,也为云安全产业未来良好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方之一,安全狗是协办方里唯一的云安全厂商。在协办论坛的过程中,安全狗结合自身在云安全领域打造多款安全产品及项目实践经验、以及深度参与多部云安全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心得,积极发挥作用与影响。本着持续为企业用户提高有效应对云安全威胁与攻击、助力用户安全地进行数字转型的初心,安全狗始终践行“守护数字世界 助力网络强国”的理念,积极承担国家相关安全部门的网络安全技术支撑的责任与义务,护航千行百业用户的数据安全与网络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