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AI首席架构师出席钛动科技2023中企出海创新大会,分享最前沿AI全球化实践洞察

互联网
2023
09/14
14:44
分享
评论

AI技术的演进,令全球对技术变革的期待空前高涨。我们已经预见AI将引领新时代,但眼下,在AI技术实际落地层面,技术与各行各业该如何真正结合?

9月22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和广州市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钛动科技联合琶洲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和华南理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集结政界、学界和商界多方精英,共话AI风潮下我们该如何以技术重塑营销新业态,共创中国企业的“走出去”新范式,共迎全球化高质量发展。

华为云中国区AI首席架构师确认出席大会。大会现场,出席嘉宾将以《华为云AI释放营销生产力探索》为主题带来最前沿洞察,基于华为云赋能千行百业的多年实践,剖析出海营销领域的AI新世界。

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公有云服务。现阶段,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已超过7.3亿,且聚集核心18-44岁年龄段的优质用户群体,是值得出海企业重视的优质渠道之一。

在AI技术的探索和实践上,华为始终走在最前沿。今年7月,华为云盘古大模型迎来重大升级,从芯片使能、AI框架、AI平台全栈创新,实现极致效能,打造世界AI另一极。如今,盘古大模型已经深入金融、制造、政务、电力、煤矿、医疗、铁路等10多个行业,支撑400多个业务场景的AI应用落地。

一直以来,钛动科技都在深耕华为渠道出海服务。早在2021年初,钛动科技就加入华为HMS出海生态联盟。并于2021年底与HUAWEI Ads(后升级更名为鲸鸿动能,Petal Ads)正式达成合作,成为其官方认证服务商。后者是华为面向泛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的广告服务,已全面打通华为应用市场、华为智慧助手,支持全球广告主和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及商业变现。

本次2023中国企业出海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联动政府主管部门,汇集AI技术大咖、专业投融资专家、全球化领军企业家和一流出海服务团队,精彩发言贯穿创新理论和实战案例。钛动科技的自研AIGC新品还将在大会现场首度面世,技术全域赋能钛动科技营销链路,让技术打开无限想象,助力千行百业高质量出海。

43a90dcade067d5cd2549c9d43aa22b.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