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用友Fast by BIP&腾讯云联合方案重磅发布

互联网
2023
09/11
10:39
分享
评论

9月7日-8日,以“智变加速 · 产业焕新”为主题的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举办,作为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用友出席主峰会、合作伙伴峰会、智能制造、数字政务等多场活动,共话千行百业产业创新升级的前沿趋势,共赴智能变革时代新征程。会上,双方携手重磅发布 “用友BIP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On腾讯云”联合方案,为行业创新“智变”按下加速键。

『共创 · 联合方案 』用友Fast by BIP&腾讯云联合方案发布助大型企业数智化“两快两省”

用友Fast by BIP&腾讯云联合方案发布(左:腾讯云副总裁陈平;右:用友网络副总裁董波)

本届大会重磅见证了用友BIP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On腾讯云的发布,腾讯云副总裁陈平、用友网络副总裁董波出席发布仪式。双方将通过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为大型企业提供快速数智化的全套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一键无忧上云,快速成为数智企业。

董波表示,腾讯云是用友的战略生态伙伴,双方通过技术融合、产品创新,打造强强联合的行业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的用友BIP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On腾讯云,聚焦大型企业客户,是双方联合推出的“一个订阅式服务包”,以专属云的方式部署,既享受公有云的快捷灵活和专业化保障,又获得专属空间的独立安全和个性化服务,助力大型企业客户“快速上线,快速见效,省事省钱”。

携手发布腾讯云行业联合解决方案 助跑行业数智变革

助跑千行百业数智变革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离不开产业链生态伙伴之间的协同连接。长期以来,腾讯持续推动产业生态开放,创新合作模式,与伙伴共同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与产业焕新升级。

用友出席腾讯云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在9月7日进行的主峰会上,用友受邀与腾讯云及众多产业链伙伴,联合发布最新行业场景解决方案,携手以数智技术加速产业创新,共建繁荣产品合作生态,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AI普惠,激活千行百业焕新升级。

『 共话 · 先锋实践』成为数智企业 迈向高质量发展携手助力多行业“智”变升级

伴随AI进入普及应用时代,企业全面数智商业创新时代的大幕也正式拉开。

数字化转型作为制造型企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正迎来落地实践的加速期。聚焦智能制造,用友网络离散制造行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吕晓锋出席智能制造专场论坛,以《成为数智企业 迈向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演讲,分享了用友携手腾讯云推动制造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的联合实践。

用友网络离散制造行业事业部副总经理 吕晓锋

吕晓锋介绍了用友离散制造行业基于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矩阵,融合腾讯云强大的云服务能力及产业优势,用友丰富的企业云应用及行业积淀,双方优势互补,双轮驱动,围绕离散制造企业的业务方案合作创新,如光伏行业中智能物流等行业特性场景,进行联合方案的创新实践。同时分享了用友BIP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Fast by BIP 智能制造应用组合,基于用友BIP先进的数智底座和应用软件服务,和智能制造领先实践应用场景预置,可快速获取众多行业生产制造领域领先实践,以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模式,帮助大型企业快速推进数智化,快速见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外,围绕数字政务,用友网络互联网生态部总经理杜华楠出席腾讯数字政务生态联合方案发布仪式,并解读了用友BIP大型企业数智化速达包Fast by BIP与腾讯云在政务领域的融合共创。围绕融合创新、数字治理、数字协同、数字服务等内容,用友携手腾讯云将在信息技术融合创新领域深入实践,共探AI等技术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的多种可能,为政务数字化转型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数智服务。

用友出席腾讯数字政务生态联合方案发布仪式

共同解读“用友Fast by BIP&腾讯云”联合方案(左:用友网络互联网生态部总经理杜华楠;右:腾讯云副总裁、政务行业负责人王景田)

『共绘 · 生态新篇』生态合作行稳致远以数实融合助产业焕新

数智化时代,用友坚持与生态伙伴携手共创,以生态融合为中国企业数智转型注入前沿科技力量。作为腾讯云战略合作伙伴,用友与腾讯云持续探索在国资、离散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行业及财务、税务、人力等领域合作,从技术、产品、方案、市场等多维度深入融合,以数实融合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税务领域,用友携手腾讯云共同发布国产税务数智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建立从服务器、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企业云服务、用友企业服务大模型YonGPT到税务应用服务的全面国产自主可控平台,助力精准税务在大型企业的高效部署;此外,双方积极推进智慧税务联合方案落地,助力“以数治税”监管体系升级。

在制造行业,双方携手发布U9 cloud联合方案,以腾讯云作为整体云底座,实现对复杂离散制造业的整体云化,助力企业在安全生产、设备管理、产品AI质检等环节降本增效;在烟草行业,双方携手推出“烟草行业智能化、移动化、国产化联合解决方案”,推进烟草行业加快数字化升级;在腾讯云启基地及腾讯地方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方面,双方联合拓展,共助长沙、珠江、宁波等10余个区域客户降低上云成本,提高竞争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智化软件与服务提供商,用友将继续联合腾讯等生态伙伴,携手以专业化、行业化、规模化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数智技术加速行业智变,以数实融合助推产业焕新,让数智化在更多的行业企业中落地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