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上线《听见“听不见”的音乐》第二季公益专辑 助力听障老人听见美好

互联网
2023
09/05
14:18
分享
评论

音乐是岁月的留声,但年龄却慢慢掩住了老人的耳朵。9月1日至9月9日,全民K歌联合99公益日特别策划“听见‘听不见’的音乐”第二季公益活动,用歌声助力听障老人。活动期间,用户搜索“99公益日”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通过完成相关公益任务即可完成爱心助力并获得公益勋章。助力用户达成20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将支持为600位老人提供听障筛查。

1.jpg

据了解,目前我国存在很多听力受损的人群,其中包括1.2亿听力正在衰退的老年人。他们并不是听不到,而是由于高频听力受损,例如在欣赏音乐时,只能听到鼓手和贝斯的声音而听不到主唱,无法享受音乐的美好。

此次活动,全民K歌联合QQ音乐、酷我音乐,特别邀请阿云嘎、凤凰传奇、龚琳娜、黄绮珊、蒋大为、许巍、周传雄、郑钧、赵照9组明星爱心传播官,基于天琴实验室的智能化音频技术,共同打造低频公益专辑。专辑囊括《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蓝莲花》、《自由飞翔》、《黄昏》等9首经典歌曲共计45个版本低频歌曲,希望通过技术和爱心,让中高频听力损失的老人,重新听见完整美妙的音乐世界。

2.jpg

此外,9月7日17:30,当代民谣音乐人赵照作为99公益日爱心传播官将在全民K歌空降,发起明星大合唱,与所有歌房内的粉丝共同合唱《当你老了》,号召大家关爱老人听力健康。

3.jpg

此次《听见“听不见”的音乐》第二季与99公益日深度合作。用户在全民K歌平台搜索“99公益日”或者在任务中心点击“唱歌做公益”按钮即可进入活动专区,之后通过完成“录唱并发布指定公益歌曲”“观看公益视频”“参与公益大合唱晚会”三大任务即可完成公益助力并领取公益勋章。助力用户达成20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将会帮助600位听障老人完成听力科普筛查、助听器试戴体验和干预支持。

4 - 副本.jpg

用歌声传递公益,未来,全民K歌将会继续联合QQ音乐、酷我音乐邀请更多歌手合作,推出更多的听力适配低频歌曲,就像打造无障碍城市一样,从每一件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不断打造音乐的无障碍畅听体验,让听障用户拥有更丰富的音乐娱乐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