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新局!天玑科技受邀出席“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互联网
2023
08/31
14:20
分享
评论

为积极配合数字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促进智能物联、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各类智能技术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交通新技术上的应用,助力智慧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24日上午,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邮政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广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中心、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高质量 开新局”为主题,聚焦构建立体交通产业生态,涵盖智慧交通、智慧港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网络安全等九大主题展,全面展示智慧交通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展示面积达60000+㎡,专业观众38000余人。

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鲁昌河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他表示,本届博览会以“高质量 开新局”为主题,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的最新成果、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本次大会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和论坛等活动,将为与会嘉宾提供一个全面、直观地了解大湾区智慧交通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交流大平台,助力产学研用、政企协同,共同为推动智慧交通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天玑科技展位

天玑科技携智慧港口、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出席大会并作展览展示,向与会嘉宾、学者、行业合作伙伴等介绍天玑自研传统码头智慧化转型升级方案,以及在交通行业进行了广泛落地实践并成功入选“2023交通运输行业信创应用案例集”的天玑国产PBData信创数据库云平台解决方案。

天玑智慧港口方案全景图

天玑智慧港口解决方案在调度层面上自主研发了码头智能设备控制系统(简称“IECS”),用以代替码头生产作业人员的大脑,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场桥全自动化改造、岸桥远程自动化升级、智能拆装锁钮机系统、内集卡智能管理终端、外集卡智能管理APP、有人/无人驾驶水平运输车辆混合作业系统、全场港机设备智能调度系统等具体落地方案,极大地促进了码头生产、管理的变革,提升了码头作业能力、对外服务水平和经济效益。

天玑信创方案系列产品

天玑PBData数据库云平台已在多个行业逐步应用,根据客户反馈,天玑PBData数据库云平台可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轻松获取标准化的数据库能力和自助管理能力。同时支持根据业务需求和业务特点引入更多自主可控的数据库系统、支持各类应用场景对数据库产品的可选择性,有效降低了对单一厂商或数据库产品的依赖,提升了信息系统核心软件的自主可控水平

本届博览会同期举办了“2023年数智安全赋能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天玑科技的智慧港口解决方案以及成功应用于智慧交通行业的PBData信创数据库云平台解决方案正契合了“数智安全赋能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思想。新时代数字交通、数字经济高速发展,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们还需加倍努力探索“数智交通”融合创新路径,助力交通行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和智能的高质量发展未来。

关于天玑科技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玑科技)成立于2001年,并于2011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45),是领先的IT服务、基础架构国产化和智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正推进从“IT 架构国产化的开路先锋”战略定位向“领先的智慧云服务提供商”方向转型。天玑科技深耕以数据库一体机系列为代表的基础架构国产化产品,不断提升智能运维的效率和服务水平,坚持开拓智慧城市、智慧监管、智慧港口、智慧政务等应用产品,落地人工智能各类应用产品。同时结合市场云化需求趋势和自主创新产品的推广,不断升级、改造、转型已有的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在保障主营的传统数据中心服务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转型成为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