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苹果用户专享的QQ音乐“臻品音质认证”有线耳机旷世之声NHB12上线

互联网
2023
08/25
10:07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领先的流媒体音乐平台,QQ音乐今年推出了国内首个音频品质标准——“臻品音质”认证,推动国内音质音效的发展。 8月24日,旷世之声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有线耳机NHB12,获得QQ音乐全球首款苹果用户专享的“臻品音质认证”的有线耳机。

在旷世之声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到,NHB12采用真无损设计思路,支持192kHz/24bit母带级音乐解码能力,使音乐传输不再受损,从棚内直达耳内;全新定制10.2毫米动圈单元,使用超强磁路设计,搭配全新研发的振膜材料,让音乐更加真实、自然、细腻、动感。这种全无损零失真的高品质音乐体验,已经获得QQ音乐“臻品认证”,将为苹果用户带来前所未闻的绝妙音乐享受。

此次,NHB12所获得的“臻品认证”是QQ音乐、腾讯音乐天琴实验室和银河音效团队,共同打造的业内首个针对耳机、音箱、播放器、车载等硬件设备重放能力的产品标准。该认证是国内音乐流媒体平台首次对音频硬件产品展开音质检测和标准制定,充分展现了QQ音乐在音频技术研究行业的领先地位。旷世之声此次推出的NHB12真无损耳机,成功通过了七大硬件指标测试和两大播放能力认证等一系列严格测试,真实还原了QQ音乐臻品系列音源听感,获得了QQ音乐臻品音质认证。

NHB12作为全球首款苹果用户专享的“臻品音质认证”耳机,延续旷世之声超10年真无损音频基因,内置自研电流模专利音频 SiP 芯片,配合 Apple Music 以及QQ音乐无损音乐内容服务,告别繁琐的传统音响设备,即插即用,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美妙聆听体验。来自播放器内的无损音源,在经由SoC主控芯片的精准捕捉后,保存了每一丝原始的细节与纯净。再通过旷世自主研发的无损音频SiP模组进行深度处理,进一步确保音频信号链路的完整性与纯净度。最终,结合精心设计的高性能声学单元、独特的独立腔体,以及细腻的系统调音,NHB12为苹果用户打造了一个真正的无损耳机声学世界。NHB12搭配QQ音乐播放器内的无损音质,让音乐从棚内到耳内,开启移动真无损音频时代。

近年来,QQ音乐一直致力于探索音乐技术行业的“天花板”,凭借平台优势驱动技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聆听体验。从通过“臻品系列”音质技术带来的母带级的听感体验,到推出国内首创的“臻品认证”重新定义音质标准,技术与标准双向加持驱动着QQ音乐的每一次的创新与进步,更表达了QQ音乐对于推动音乐技术领域不断升级和突破的决心。

QQ音乐作为行业知名的音乐流媒体平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音乐享受。在深耕音质技术的同时,QQ音乐积极与行业优质硬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促进高品质音乐技术与顶尖硬件设备之间的高效协同。展望未来,QQ音乐的脚步不会停歇,将继续将先进创新科技和多元音乐体验相结合,探索行业先进技术,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音乐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