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望云&华为云共建零售数字化新生态 聚焦数智新消费升级

互联网
2023
08/23
15:27
分享
评论

零售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行业,但也是当前面临很大新挑战和新机遇的行业。数智新消费时代,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零售企业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

8 月 20 日-21日,以“云上创新 韧性增长”为主题的华为云数智新消费创新峰会2023在成都隆重召开。峰会上,华为云正式发布了“零售数字化加速伙伴计划”,旨在携手合作伙伴,为零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百望云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分享了百望云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打造生态系统,助力零售行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发布的“零售数字化加速伙伴计划”是华为云基于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与能力,携手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开放生态计划。

该计划将为零售企业提供从场景创新到流程升级,再到生态共建的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帮助零售企业实现以数据驱动的经营决策,提升消费者体验,灵活扩展业务边界,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百望云是一家综合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能力,百望云已为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核集团、中国平安等众多大型企业集团提供服务,客户覆盖金融保险、互联网、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连锁零售及电信等行业。同时,百望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中型企业客户及超1700万免费企业用户提供云财税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零售、餐饮、教育、化妆品、旅游及生活方式等多个行业。

正是基于庞大的客户群体及市场占有率,百望云被弗若斯特沙利文评为“2022年中国财税相关交易数字化市场中营收排名第一”。 

百望云与华为云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会前不久,双方刚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并推出票、财、税、链一体化数智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华为云基础设施底座,整合百望云面向企业财税合规的票、财、税、链一体化的企业数字化核心能力,集成优化,安全加固,全面兼容适配各种软硬件环境,可实现贯穿票、财、税、链的企业数字化基础服务的开箱即用、随需订阅、一键部署、弹性伸缩,推动企业数字化快速发展。

此次在零售领域的合作,将有利于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创新、共赢的零售数字化生态系统,助力行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技术优势彰显 赋能企业全流程数字化创新

会上,百望云常务副总裁乔鲁诺分享了《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百望云以电子发票切入企业服务赛道,通过提供电子票据自动化处理及电子票据合规控制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电子票据集中管控、电子票据数据自动转换、电子票据统一渠道管理及交易合规管理、风险监控与预警、版式合规,构建全生命周期电子票据管理平台。

在此基础上,百望云为企业提供从支出场景管控、票据采集与管理、费用报销与控制、集中支付与入账、会计档案管理到智能纳税申报的全流程智能财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高效管理企业支出,提升运营效率。 

对于供应链复杂的企业,百望云还将提供智能供应链协同解决方案,以票据数字化、流程自动化、决策智能化为核心,通过应付管理流程自动化及对账结算数字化,帮助企业与其供应链业务伙伴高效协同,大幅提升交易效率。 

华为云对百望云的技术优势及产品实践能力高度认可,为百望云颁发了“技术创新实践奖”。

与华为云合作后,双方将携手探索零售业数字化升级新范式,助力企业韧性增长。

据介绍,华为云生态已聚合了全球超460万开发者,汇聚41000多家合作伙伴。接下来,华为云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把以AI能力为代表的丰富云服务与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两大能力结合,为零售企业迈向高阶数字化提供包括用户增长、体验升级、产品创新、全球布局和生态共建五大维度的助力,全面推动零售行业再升级。

能够与华为云合作,参与到华为云“零售数字化加速伙伴计划”,这是对百望云过往业绩的高度认可。

未来,面对零售行业渠道多元化、运营智能化、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等诸多挑战,百望云也希望与华为云及所有合作伙伴,共同以稳定可靠的云基础设施、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生态资源等,为零售行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数字化服务,加速零售行业创新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