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与正在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以数字化能力驱动医药零售新生态

互联网
2023
08/07
17:26
分享
评论

8月4日,智云健康与广东正在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就“小儿双清颗粒”药品展开多维度的患者服务合作,进一步推动患者用药可及性。双方将探索以患者为中心、以数字化为驱动力的创新型医药零售行业服务模式。

智云健康互联网医院平台日均线上处方峰值达60万张,智云问诊系统部署药店达到近20万家。作为一家领先的数字化医疗公司,智云健康秉承“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利用数字化技术优势,打造院内院外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数字化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拓展传统医疗服务边界,为产业生态上的合作伙伴降本增效。

作为入选《中成药治疗小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临床应用指南(2020年)》的药物品种,“小儿双清颗粒”的疗效一直备受临床科室及广大患者的认可。基于对患者的需求洞察和市场供给观察,智云健康与正在医药积极探索,以创新模式提升患者用药可及性及就医服务体验。

智云健康零售业务总经理范恒表示,“小儿双清颗粒”是智云健康独家代理的重磅药品品种。公司将充分利用业务布局、零售渠道网络、终端客户触达等优势,促进该产品的用药可及性。同时,辅以覆盖全国的专业医疗团队和运营团队,为儿童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广东正在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福表示,借助智云健康的专业营销渠道优势和丰富的综合医疗服务资源,将为“小儿双清颗粒”的患者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精准链接医、患、药,造福更多患者。

智云健康希望联合更多医药合作伙伴,利用新技术、新工具、新模式,探索医药服务创新路径,最大程度地提高患者的药品可及性,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