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德国后 vivo暂停在荷兰市场销售产品

业界
2023
07/25
17:27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vivo荷兰官网7月25日最新消息,vivo已决定暂时停止在荷兰市场销售产品。据了解,目前该网站已下架所有产品介绍,只留下了主页、支持两个页面。

vivo表示,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暂时暂停在荷兰的活动。我们希望向所有目前在荷兰使用vivo智能手机的用户保证,他们可以完全依赖我们的软件和硬件支持,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不过vivo并未透露暂停荷兰市场销售的具体原因。

除了荷兰市场外,vivo在今年5月末宣布暂停在德国市场销售产品,原因是今年4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vivo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4G标准必要专利。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正值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亚运组委会举行,vivo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5 月 29 日消息,继 vivo S17e 在中国发布后,该系列的其余两款机型 vivo S17 和 S17 Pro 将于 5 月 31 日发布。vivo S17 系列手机此前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业界
3 月 25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TechOutlook 报道,vivo 有望在今年第 3 季度推出 S17 系列智能手机,相关的型号和规格信息已经曝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