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Stor U10000和 Databend云原生数据仓库系统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互联网
2023
07/19
16:15
分享
评论

日前,青云科技与北京数变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产品兼容性适配互认证。

本次测试是对青云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 QingStor U10000 与 Databend 云原生数据仓库系统进行严格的联合测试验证。测试结果显示,经过严格联合测试,双方产品完全相互兼容,系统运行稳定、安全,满足性能和功能要求。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青云科技 QingStor U10000 是一款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数据存储平台,支持多种数据访问协议及多协议间数据无损互通,可满足客户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为上层业务提供高可靠、易扩展、高性价比的海量数据存储和管理服务。

Databend 是一款开源、弹性、低成本,基于对象存储也可以做实时分析的新式数仓,具有即时扩缩容能力,能在数分钟内增加数百倍的算力,可以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式的平台,用于存储、管理和分析大量数据,从而助力企业更准确地洞察业务运行状况并制定针对性策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