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互联网
2023
07/14
17:15
分享
评论

我们搬家了!

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

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机器人迈向新里程。

仪式活动上,福田区科创局刘擎发表致辞,他说:“福田科创局一直致力于推动福田科技产业的发展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未来机器人作为该区域的杰出代表,不仅在智能制造和自动化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还为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和创业生态做出了积极贡献。”

▲ 福田区科创局 刘 擎

未来机器人董事长刘云辉随后上台致辞,回顾了未来机器人从2016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他向一直支持未来机器人的政府,给予未来机器人支持与信任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还有辛勤付出的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今后企业的发展寄予了充分的信心和期待。

▲ 未来机器人董事长 刘云辉

一直以来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是未来机器人成长的最大动力,深圳市磅旗科技智能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吴小倩受邀来到乔迁活动现场,并送上真挚祝福,她表示非常期待磅旗科技与未来机器人今后拓展更多领域场景下的产品应用与服务。

▲磅旗科技 吴小倩

天津荣联汇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刘名轩表示非常荣幸今天来这里见证了未来机器人更好的发展,也期待今后能将未来机器人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给更多的企业客户。

▲荣联汇智 刘名轩

未来机器人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代表陈胜讲述与未来机器人合作的往昔,从2015年年底到今天,两家企业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多年。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长期合作,携手共进。

▲林德(中国)叉车 陈胜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何政兴说:“未来机器人聚焦于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海柔创新聚焦于料箱货到人的解决方案,两家企业都在时代浪潮下不忘初心,坚持为客户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合作,互相成就。”

▲海柔创新 何政兴

接下来,未来机器人董事长刘云辉、CEO 李陆洋,与福田科创局刘擎、河套区事务署张海雄共同为本次乔迁活动正式揭牌,并与其他参会嘉宾出席了剪彩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李陆洋、 刘擎、 张海雄、刘云辉

仪式结束后,来访嘉宾们参观了未来机器人新办公室环境。

未来机器人新办公室配置了未来展厅、办公区域、电子实验室、洽谈区、会议室等,整体环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其中 “未来”展厅中陈列着公司最新产品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CEO李陆洋向到来的嘉宾介绍这款新品的性能与优势。VNST20无人叉车以一颗3D激光,集成感知、定位和立体防护于一体,专为平面搬运场景而生,从设计,功能及实操应用,秉行大道至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高效、简约的平面搬运场景的解决方案。

此外,新办公室还配置了多功能活动厅、茶水间、休闲区、电话亭等区域,让全心工作的员工可以在闲暇时卸下疲惫,放松精神与心态。

这次乔迁,未来机器人以全新的环境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以升级的办公空间容纳更多的可能,寄托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我们将乘着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浪潮继续破浪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欢迎大家来未来机器人的“新办公室”参观打卡,见证我们更好的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