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获沉浸式体验,在崽崽ZEPETO开启跨次元时空旅行

互联网
2023
06/28
16:21
分享
评论

要说《乘风2023》舞台上谁是最闪耀的明星的话,那必定是美依礼芽无疑了。

在喜欢二次元的朋友眼里,美依礼芽是神曲天后,宅男女神。在浪姐的舞台上,美依礼芽凭借《极乐净土》冲上榜首,人气断层第一。曾经血洗B站的神曲,多年后再次勾起粉丝们回忆,纷纷自觉在B站呼朋唤友,集结投票,集力屠榜,可见粉丝对二次元的喜爱程度。

不仅是美依礼芽的粉丝们,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Z世代也逐渐成为次元消费的主力军。作为第一代网络原住民,在动漫、漫画、影视的陪伴下成长,Z世代有着专属的次元消费理念。而IP联名也俨然成为新的“流量密码”,众多品牌纷纷借助知名IP这一载体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链接,最受Z世代喜爱的次元阵地—崽崽ZEPETO也是其中一个。

在崽崽ZEPETO,不仅有著名漫画还原的场景地图、周边服饰,用户可畅游打卡,收获沉浸式体验。还可以对漫画、IP联名进行二次创作,还原想象中的世界,打造专属的次元天地。

说走就走的次元旅行,崽崽ZEPETO重圆童年梦想

小时候,每当看着美少女战士举起长剑说“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便会幻想自己也能成为一名美少女战士,手执长剑,伸张正义,惩罚坏人。而现在,这样的梦想在崽崽ZEPETO成为了现实。

在崽崽ZEPETO,你可以先测试自己是哪个水手战士,再获取同款穿搭,变成月野兔或者小小兔,和伙伴一起找出幻之银水晶,一起保护公主。此外,原创周边服饰也在同步上线,你可以穿上它,一起为剧场版《美少女战士Cosmos》加油。

除了成为坚强友爱的美少女战士外,崽崽ZEPETO里活泼可爱的史努比地图也同样深受Z世代喜爱。你可以来到史努比的温馨小屋,在温暖的灯光下,品尝着美味的食品,和史努比的朋友们一起度过幸福的一天;也可以换上史努比全新牛仔套装,让这个夏天一直充满爱;还可以穿上史努比蛋糕短裙,戴上史努比头饰,和朋友一起在史努比咖啡厅里喝咖啡、吃冰激淋,畅谈人生。

除此之外,还有神秘有趣的迪士尼世界等待用户探索发现。你可以一键化身花仙子栽种树苗并给瓢虫和花儿上色,唤醒冬眠的动物,教会鸟儿飞行;可以穿上彩色泡泡环绕的连衣裙,在爱丽儿优美动听的歌声中,邂逅浪漫的爱情故事;也可以换上带雪花特效的礼服,变身力量无边的艾莎女王,和妹妹安娜一起用魔法召回夏天,保卫王国和臣民。

在崽崽ZEPETO的次元世界里,越来越多的Z世代通过这里进入到童年的梦想世界,打开了梦幻新世界的大门。

打造完善的UGC模式,在崽崽ZEPETO构建专属次元基地

Z世代喜欢透过虚拟世界来展示独一无二的自己,而崽崽ZEPETO也正是基于精准洞悉用户需求,向用户提供根据真人形象制作虚拟形象的服务。用户可以利用虚拟形象拍照打卡、录制视频,并转发至网络平台,获得点赞或关注。也可以在不同的场景和世界各地的人聊天交友,收获全新社交体验。

通过虚拟形象去表达观点、交流想法,用户在这样的情况会更愿意展示真实的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更重要的是,崽崽ZEPETO里有相当丰富的社交场景,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这里有露营场、滑雪场、游乐场、派对场、舞蹈练习室,甚至是现实生活里难以触及的梦幻星空、海底世界,崽崽ZEPETO里都应有尽有。如果没有找你喜欢的那一款,那也不要紧,按照自己的想象重新创造一个就好了。

崽崽ZEPETO里有地图编辑功能和3D服饰创作功能,用户可以地图编辑器来创造自己喜欢的“世界”,打造专属天地。也可以利用崽崽ZEPETO的服饰创作功能,设计潮流服饰,并上传售卖,获取真实收益。正是因为这良好包容的创作氛围,崽崽ZEPETO里多名用户转变为创作者,并成功年入百万。

除了创作精美饰品、趣味地图,在崽崽ZEPETO还可以对经典漫画进行二次创作,找到更多的自我实现的道路。就拿崽崽ZEPETO与著名网漫《再婚皇后》联动来说,用户可以秒至神秘浩瀚的东大帝国,穿上精美华丽的主人公服饰,体会再婚皇后再婚复仇的飒爽人生;也可以在崽崽ZEPETO里还原漫画的著名场景、服饰周边,将想象落地,探索更多同款漫粉的交流词条。

当越来越多的著名IP进入崽崽ZEPETO时,人们便会在这里发现虚拟世界带来的奇妙体验,而超越现实的沉浸式体验也让人们与梦想中的世界更近一步,便会有更多的人在这里看到元宇宙发展的无限可能。当人们通过次元世界和虚拟社交找到自己专属的精神乐园,也就有更多的人在这里找到了治愈自我和安放童年情怀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