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定制HiFi音效,体验超感听觉

互联网
2023
06/20
15:03
分享
评论

世界知名的高品质影音设备领导者天龙Denon近日宣布,将于2023年7月正式推出Denon PerL Pro和Denon PerL两款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天龙PerL系列耳机搭载Masimo AAT技术,为每位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声音体验。

众所周知,人类视觉和味觉感受是因人而异的,但个体的感官差异不止如此。人类听到声音的方式也是千人千耳,各不相同。即便将同一种音频传入耳朵,每个人所听到的音效也千差万别。天龙PerL系列每款产品均配备了开创性的Masimo AAT自适应声学技术,能够迎合每一位用户的听觉方式,生成定制化的听觉配置文件,营造出契合所有用户的天龙音效。就像每副眼镜都必须根据视力定制一样,天龙PerL系列耳机将根据每个用户的听觉方式,个性化定制声音,开启听感高定时代。

听感定制原理 Masimo AAT自适应声学技术

天龙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中搭载的Masimo AAT自适应声学技术是一项运用于新生儿听力监测的精准技术。该技术通过发出各种频率的测试音,测试出内耳产生的微弱耳声发射(OAE),并准确评估听者对声音的反应。并根据OAE数据分析结果,检测出用户的耳朵对每种频率的敏感程度。同时利用自学引擎整合检测信息,为用户创建出一个更佳的专用听觉配置文件,定制“因你而声”的专属听感。并基于这个配置文件,更加细致地调整音质,让用户沉浸式享受到生动而宽广的天龙之声。

天龙Denon PerL系列

全新Denon PerL Pro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采用Qualcomm®aptX™无损技术,能够保留原音细节,呈现无线传输的CD级(44.1 kHz / 24 bit)音效。一般来说,蓝牙®兼容设备中采用的音频编解码器会在信号传输过程中进行压缩和解压,进而导致音频数据损失。而AptX Lossless采用无损压缩方法,保证了数据的完整性,让丝滑无损的流媒体播放成为现实。同时,PerL Pro搭载Spatial Audio技术,该技术可将任何立体声音转化为空间音频,即便是小巧舒适性无线耳机,也能拥有层次丰富、音域广阔的听觉体验,完全不逊于双扬声器的聆听效果。

PerL Pro和PerL均具备主动降噪和“社交”模式功能,通过主动降噪的技术,用户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节降噪水平,也可以根据场景,选控开启降噪或启用“社交”模式,听见周围的环境音,多种使用模式优化佩戴体验。PerL Pro内置了8个语音拾取麦克风(PerL是4个),其中2个是骨传导麦克风,语音通话非常清晰,带来出众的语音通话质量。

天龙PerL系列产品还配备了iOS和Android的Denon Headphone应用程序,用户可借此进行各种设置和操作,如创建定制化的声音档案、调整音质、在降噪和社交模式之间切换、自定义触摸按钮等,便捷实用。

伴随着声学科技的进步、用户需求标准的提升,个性化的声音已逐步成为音频行业发展与创造的重要方向。天龙秉持百年相承的创新精神,将自身领先的音响工程与Masimo AAT自适应声学技术相结合,重塑音频个性化聆听的新标准,以定制Hi-Fi,带来超越既往的舒适听感。全新天龙PerL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量耳定声,值得亲耳感受!

关于Denon天龙

自1910年以来,Denon天龙一直是高品质家庭影院、音响和软件产品的世界领先者。Denon天龙在国际上以创新和突破性的产品获得认可,并拥有悠久的技术创新历史,包括开发和突破性的脉冲编码调制(PCM)数字音频和突破15通道AV接收机的商业化。

欲了解更多有关 Denon天龙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DENON天龙;会员小程序:Masimo Consumer 会员;微博:DENON天龙;抖音:SoundUnited。

关于Masimo Consumer集团

Masimo Consumer集团,旗下拥有多个获奖音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家庭影院和音频输出解决方案。旗下的每个品牌都拥有较为丰富的产品线,包括高端的外摆式音箱,定制安装音箱,回音壁,AV功放,无线多空间音乐系统,蓝牙扬声器,放大器,黑胶唱机和耳机等一系列音频产品。

Masimo Consumer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听众和音乐发烧友再现原音,它由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普乐之声,Classe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 狄分尼提,Boston Acoustics波土顿声学和Bowers &Wilkins宝华韦健等多个著名品牌组成。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体验真正的“声"临其境。一切都是为了打造属于您的好声音,Masimo Consumer,期待您的聆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