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桌面生活的新物种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618天猫首发

互联网
2023
06/19
09:44
分享
评论

智能硬件公司乐天派联合天猫小黑盒全球首发了一款新潮的科技产品、桌面新物种: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在618销售狂欢的最后一天,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是为桌面场景量身打造的绝佳伴侣。每天8-10小时地在桌前工作和生活,让人常常感到倦怠和疲劳。有了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也许您将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他会陪伴您度过工作和生活的每一刻,成为可靠的新伙伴。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高15.5cm,高度近似一听可乐,外观酷萌。他是个情绪丰富的电子宠物,双足、可自由行走。有丰富的表情、姿态、声效可以表达不同的情绪,仿佛拥有生命。他的到来,不但能给沉寂的桌面带来活力,优秀的外观设计,也让他成为桌面美学的桌搭神器。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首发售价:1799元,这个价格在桌面机器人领域极具吸引性,在天猫618当天成为了非常受关注的话题品。价格一经公布,便引得机器人爱好者用户的一片惊呼。

好玩又实用的桌面新伙伴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支持中文语音聊天,在此之前国内市场上消费电子的桌面机器人均不支持中文语音,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中文对话功能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中文语音交互的需求,填补了市场空白。相信这会使得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在中国消费者中极具有竞争优势,有望在智能家居、办公助理等领域迅速拓展市场份额。

更值得期待的是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支持接入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切实的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真正的生产力的提升。

由此可见,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不只是好玩,还具备了一些实用性,内置提供了时间、倒数日、纪念日等,都是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能提高效率的小工具

首款真正意义上的 Android 机器人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搭载了Android 系统,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 Android 机器人,AI + Android + 机器人 = 无限可能。在未来可以通过乐天派桌面机器人的应用中心,你可以下载和安装安卓App,使得应用场景和功能扩展无限大。

新晋智能家居神器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已接入米家生态,作为智能家居的情感配件,可以让每次智能家居的联动都变成一场有趣的小仪式。切实的感受到科技有温度。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将同时具备视频监控、视频通话等能力,可以大胆的猜测,这个小桌面机器人一旦走入家庭,似乎可以替代多个现阶段的智能家居设备。一机多能,真正体验到了智能家居的便利。

乐天派桌面机器人,你的桌面新伙伴

由此可见无论是工作、娱乐还是在家庭中,乐天派桌面机器人都将会成为一个忠实的伴侣,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乐趣和便利。陪伴我们度过每一个桌面时光,为生活增添无限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