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助力喜鹊到打造智慧航空物流体系

互联网
2023
06/15
15:09
分享
评论

近日,喜鹊到空运平台(隶属于上海喜鹊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同城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共同提升航空运输揽收及派送两端环节的效率和促进航空物流行业向数字化转型。

目前,盘点航空运输全流程各个环节,在机场内完成航空运输后,货物如何高效送达客户手中成为了众多物流公司面临和亟需解决的难题。为了输出高效化、灵活化和多元化的货运服务,快狗打车以全面贴合及匹配航空运输特点的货运解决方案,以全流程闭环的线上交易平台和社会化运力为基础,全面助力喜鹊到实现航空货运由传统运输方式向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的跃升,实现喜鹊到的智慧航空物流建设。

据悉,快狗打车已实现在全国范围内对接喜鹊到航空货运平台,主要负责前段揽收和末端派送,帮助喜鹊到实现门到门的服务,有效解决了配送成本过高以及时效性的问题。在合作过程中,喜鹊到将依托快狗打车的互联网+大数据运营基因,通过快狗打车国际化水准的物流交付服务及智能运力系统,满足物流需求的同时最大化地降低成本和提高运输效率的目标。

得益于配送效率和服务标准化的不断提升和领先的同城物流解决方案,快狗打车已经为京东、指典世家等多家企业提供配送服务,满足企业高标准交付要求。此外,快狗打车还为宜家家居等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以及完善的货运损失保护,服务范围覆盖电商零售、商超连锁、生鲜果蔬等多个领域。

在后续的合作中,快狗打车将继续帮助喜鹊到打造航空物流业的优质高效创新服务典范,探索航空物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建设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智慧物流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