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创新,装备赋能教育,华为终端商用亮相第四届西北教育装备展

互联网
2023
06/09
17:52
分享
评论

6月9日-11日,以“科技赋能教育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展会上,华为终端商用全新品牌“华为擎云”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亮相,面向教师备授课、课堂教学、强身健体等不同教学场景,推出了一系列细分解决方案,与西北地区教育装备行业共同探讨教育教学全学段、全流程、全场景数字化转型方向。

图片1.png

展会现场,“华为擎云教育解决方案-教师备授课”以商用笔记本为核心,聚合海量教学资源,展现了教师备授课场景下的赋能方向和案例。同时构建线上泛在交互,线下课堂承接智能屏授课功能,配合移动端APP应用,无论是校内、校外,老师们都能自由切换授课场景,开启高质量授课。

同步展出的“华为擎云教育解决方案-智慧课堂”则以华为擎云平板为载体,构建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课堂学习环境。配合分组教学等教学手段,帮助教师打造课堂互动教学新模式。该方案依托于华为擎云平板丰富AI能力,实现智能教育场景识别,通过采集、整合、分析学生学习数据,打造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以此助力“因材施教”的落地。此外,方案配备的HEM移动设备管理功能还可以实现灵活定制与便捷扩展,在真实教学场景中满足校方对于设备管理、应用策略、策略管理、网络管理等软硬件的差异化管控需求,为学生打造更加纯净的使用环境。

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背景下,华为终端商用还聚焦强身健体场景打造了“华为擎云教育解决方案-智慧体育”,该方案基于穿戴设备实现了对学生运动健康数据的高效统计,并以智慧看板等可视化手段呈现,赋能运动类课程的课堂教学及学生健康管理。内置的校园一卡通功能,可以同步帮助校方直观掌握校园情况,为其更好地调配、管理学校设施提供数据参考,加速数字校园建设。

此外,华为终端商用联合合作伙伴,结合华为云数据部署、华为擎云商用平板、华为智慧屏构建了AR未来教室。基于华为AR Engine能力,该方案可以将虚拟知识场景跟现实物理空间场景进行高度融合,让书本上的知识实现立体化、场景化呈现。学生通过运动华为平板即可完成对知识的全局、沉浸式探究,有效锻炼学生们的空间思维。

凭借在教育行业的持续深耕,华为终端商用还打造了“华为擎云教育解决方案-计算机教室”“华为擎云教育解决方案-理化生实验室”等方案。通过智慧技术赋能教育管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助力教育行业形成高效互动的学习氛围,全场景赋能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自华为终端布局商用领域以来,华为终端商用持续加码教育领域,携手合作伙伴进行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全布局。未来华为终端商用将继续以“同路人”的身份,与行业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让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入教学场景,推动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技术真正为教育所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