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平台卖家福音丨积加携手联邦快递共启电商全链路一站式服务

互联网
2023
06/09
17:34
分享
评论

图片4.jpg

跨境电商行业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和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许多中小型卖家纷纷助力推进中国品牌出海的进程。随着市场模式不断地更新迭代,新的电商机制也层出不穷。

为更好地迎合市场变化趋势,积加与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FedEx联邦快递达成了战略合作,旨在实现物流运输与电商店铺管理的全面结合与高效协同,为跨境电商平台卖家提供包括托运流程精简化、店铺运营智能化、财务精益化和数据分析可视化等一站式优化服务。

依托积加完善的数字基础设施服务和FedEx 联邦快递庞大的全球运输网络,赋能跨境电商卖家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地实现全球商机的拓展。

功能介绍:

图片5.jpg

一键下单&显示费率

图片6.jpg

图片7.jpg

积加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知名的跨境电商数字基础设施服务商,专注于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闭环的电商解决方案。

积加拥有多年行业技术、经验积累的团队,以“懂行业、懂客户”的产品理念,基于对跨境电商业务逻辑的深刻理解,打造出业内更贴合卖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01.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