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动能加速释放,量化派紧抓机遇

互联网
2023
06/09
15:42
分享
评论

2017年,数字经济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国家提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突飞猛进,以及各项有利政策的出台,近几年来数字经济发展迅猛,动能加速释放。

当前,我国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增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加快,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涌现, 我国数字经济正从过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向“新引擎”方向壮大发展。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数字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国家的支持进一步促进了包括人工智能在内核心科技的应用,近些年来,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数字技术也已经开始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当中发挥巨大作用,外卖、汽车、消费、电商等行业都能看到数字技术的缩影。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正在数字科技服务实体行业的进程中发挥着巨大价值。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以AI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AI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目前,量化派已与众多行业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在赋能城市消费、电商、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成绩斐然。近期,量化派重新递交了上市申请,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为其联席保荐人。招股书信息显示,对比 2021 年,量化派于 2022 年实现了收入盈利双增长。

综上来看,量化派紧抓近两年的数字经济风口,已呈现出多元发展之势,未来发展可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