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首次覆盖医渡科技并给予“增持”评级

互联网
2023
06/09
14:34
分享
评论

近日,华西证券发布首次覆盖医渡科技的研报,给予其“增持”评级。

华西证券在研报中指出,医渡科技是中国医疗智能行业的头部企业,根据医渡科技FY23中报引用的沙利文《医疗智能行业白皮书》,公司在中国整体医疗智能市场、医疗机构和监管机构细分市场、中国新兴医疗智能企业细分市场中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凭借医渡科技的YiduCore,公司在大数据平台、生命科学解决方案和健康管理平台这三大业务板块呈现了协同发展,维持了在医疗智能领域的优势。

华西证券认为,在政策推动和AIGC的高速发展下,医渡科技凭借行业稀缺的医学知识和洞见积累,有望尽快落地医疗领域的大模型应用。华西证券看好公司在AIGC时代充分发挥医疗AI价值,认为随着公司规模优势的不断显现以及公司业务成熟,有望尽快实现盈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