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智慧照明新体验: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

互联网
2023
06/09
14:33
分享
评论

早上7点闹钟响了,房间里还很黑,感觉没睡够;阴天光线太暗,心情也跟着低落;睡前沐浴灯光太亮,洗完感觉也没了睡意……光线与人体的自然生物节律不匹配,就会影响心情和生活。因此,视觉舒适、自然的节律照明需求出现。

为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照明所需,6月7日,三翼鸟发布了智慧照明新品——天空之境。不同于行业单一化、指令式的,只能根据时间变化的节律照明,三翼鸟带来的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可以模拟不同城市、季节、时间的光照差异,并且根据用户的用光需求,主动精准匹配最优节律照明,让千万用户家庭皆可享受自然的节律光。

满足健康照明需求,带来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

在生活中,不同用户对于光线的需求也有所不同。三翼鸟真正做到了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带来智慧照明新体验。

不同于传统繁琐的场景设置指令操作,三翼鸟智慧照明做到了解放双手,无感化的智能调光。只需一键开启“昼夜节律”模式,即可同步户外天色与光照,在家中感受深邃蓝天、浪漫落日、温润月色。

灯光从早到晚都一样,过多不健康的人造光及各种电子产品蓝光干扰着人的节律系统,带来疲惫、失眠、情绪等亚健康状态。而三翼鸟智慧照明智能调光,24小时自动变化,匹配生活作息,营造更舒适、更健康的光照环境。

清晨,是清亮的光线温柔唤醒,开始新的一天;中午,高照度、高色温的光线模拟户外环境,让人感到悠闲快乐;入夜,低照度、低色温的光线营造出更易分泌褪黑素的助眠环境……

不同地区、不同季节,日升月落时间不同,灯光需求也不相同,而三翼鸟智慧照明提供个性化调光。比如冬至日,傍晚19:00,哈尔滨天已经黑透,暖色光提供舒适静谧的晚餐氛围;而同一时间的昆明还笼罩在落日的余晖下,低照度、低色温配合营造出黄昏氛围,让人放松身心。

依托海尔智家大脑,千家万户享受全自然光照

体验改善离不开技术升级。节律健康照明是行业热门词,当大多数企业还只能同步时间曲线进行调光的时候,三翼鸟已经率先做到了多重节律全时全域自适应调光。

三翼鸟之所以能引领行业,源于智慧的家庭大脑——海尔智家大脑。作为一颗能够自感知、自学习、自进化的聪明大脑,海尔智家大脑拥有超强的感知力,能够自动感知时间、地域、季节变化;同时,依托海量大数据,充分分析、考量用户生活习惯和内分泌规律,利用多重节律照明算法,精确区分不同城市、不同季节的光照差异,让室内灯光的亮度、颜色、色温能够同步24小时光影变换,实现主动调光,呼应人体节律,让人体更好地适应光的周期变化,提供更智慧的节律自然光。

用户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数字时代用户需求向一站式、智慧化、便捷化升级。三翼鸟顺应节律照明和智能体验的趋势,关怀用户健康,未来还将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为用户定制更加舒适、健康、个性化的节律照明体验,营造家居高级氛围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