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临感VR智能内容生产系统”荣获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奖

互联网
2023
06/05
11:26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度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师带徒和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的决定》,58同城申报的“临感VR智能内容生产系统”荣获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奖三等奖。

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认定是北京市总工会持续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所开展的专项评选表彰活动。自主创新成果认定围绕首都高质量发展目标,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强化创新核心地位,激发全市职工的创新潜能。

一直以来58同城都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对用户服务体验提升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公司积极营造创新氛围,通过开展“编程大赛”等多项专业技能比赛和建立“创新评优”等荣誉与激励体系,充分激发职工的创新热情与活力。通过职工创新已产出了多项专利成果,并切实转化应用到平台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中。58同城党委与工会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努力为职工创新搭建平台,发挥专家型人才的骨干带头作用,为创新成果的产生与应用转化培育了良好的土壤环境。

VR技术是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对于推动科技发展,以及延伸至生活领域、赋能传统行业,均具有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

58同城以“VR照亮生活”为初心,持续攻坚技术难题,自主创新研发了全景数据采集技术及自动拼接等先进技术,攻克了VR空间复刻效率、效果、成本方面的难题。

58同城将VR科研成果全面应用到看房、企业招聘、汽车交易等多元场景,以科技硬实力促进服务升级。动动手指就可以全景观看楼盘和样板间,并通过AI讲房全面了解地理位置、楼栋采光、户型等优缺点;按下“一键装修”,可以轻松切换现代、中式、北欧、轻奢等不同装修风格;足不出户就能“现场”感受招聘企业办公环境和企业信息;复刻线下看车体验,360°汽车外观及720°汽车内饰展示等等。通过VR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体验,节约了商户和用户的时间和成本,也有效助力了房产、招聘、汽车、装修等行业服务能力升级和商业模式转型。

秉承全力以“服”的发展战略,58同城致力于满足商家和用户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等与安居乐业相关的生活服务需求。未来,58同城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加大投入、深化服务,全方位为用户舒心体验护航,助力行业生态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