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斩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以智能精控“嵌”入理想新生活

互联网
2023
06/03
19:06
分享
评论

5月2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顺利举办,西门子家电受邀出席,并斩获了“智能保鲜创新品牌”、“智能保鲜创新产品”、“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大奖,在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上多点开花。

会上,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制冷产品事业部副总裁王宇鹏受邀做了名为《引领“鲜”发展 “嵌”入理想新生活》的视频演讲。作为国际领先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在中国可持续发展,不断加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步伐和德系精工,为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行业奖项背书,西门子家电再树品牌新标杆

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与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是冰箱行业最大、最具规模的行业盛典,已成功举办14届,2023年论坛汇聚冰箱行业资深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家电领域垂直媒体近千人。能够在专业论坛的奖项上收获颇丰,足可见西门子家电在业内深厚的积淀和品牌的领军地位。

此次,荣获“智能保鲜创新产品”奖的西门子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一经上市便深受行业瞩目和消费者的喜爱。配备的智能eNose传感器可24小时实时监测冰箱内的气味,一旦监测到食物散发出变质异味,便可通过晶御智能系统推送至手机APP发出预警,同时启动除菌净味功能,有效去除99.9%以上的细菌、病毒以及90%以上的异味。另有分区储存、百变储鲜抽屉等空间设计,充分满足中国家庭的进阶储鲜需求。

而荣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的西门子纤薄款对开门冰箱,上市几年来销售额居高不下。针对消费者空间和容量都想兼得的需求,西门子纤薄款对开门冰箱的出现彻底打破了空间的束缚,纤薄的机身却有更大的容量。而两侧仅需预留2cm的灵活嵌入则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对于装修的需求,加上长效的食材保鲜能力,让这款冰箱入选了《2023中国嵌入式冰箱消费指南》中,成为纤薄款冰箱中的标志性产品。

从扎根到共进,西门子家电与中国消费者共成长

消费市场经历三年低谷,相较于供给端,需求端的恢复比预期的更慢。在存量市场博弈的冰箱企业们,更需要优化产品结构助力消费升级。其中,高品质、智能、绿色、健康等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迫切关注的升级诉求。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始终与中国的消费者同频、共生,用更懂消费者的产品回应市场期待。

近年来走红的嵌入式冰箱便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嵌入式冰箱线下市场的零售额占比从2022年的19.1%增至2023年一季度的23.1%,预计今年整体将接近30%至35%。西门子家电提前布局,如studioLine系列嵌入式冰箱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追捧,在西门子家电产品系列中销量领先,本届论坛上西门子纤薄款对开门冰箱荣获“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也印证了西门子家电在产品创新和渠道布局上的先见之明。

当然,能够将创新的想法落地,背后是西门子家电175年的技术积累和入华30载的供应链支撑。王宇鹏表示:“集团深耕创新和智能两个突破口,一方面,创新是集团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原动力之一,以创新为导向,集团在南京正式启用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配备近800名研发工程师;另一方面,智能制造是品质硬实力的保证,博西滁州家电园制冷工厂采用德国领先技术,配备全球统一高标准生产线,去年7月已成功交付了3000万台冰箱,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德系精工的魅力。”

在历史的成绩上展望冰箱行业未来的发展机遇,“未来,西门子家电将始终保持和消费者同频,理解消费者对品质、可持续、健康食品储存需求的本质,从超薄、保鲜、除菌、大容量、嵌入式等解决方案入手,推陈出新,加快设计和新品研发,努力打造贴近中国消费趋势变化的冰箱产品,为中国更多的家庭开创健康智能化的储鲜体验。”王宇鹏强调。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