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战报公布,坚果投影全网销售额破亿

互联网
2023
06/03
19:03
分享
评论

618年中大促开门红结束,各大品牌开始紧锣密鼓的清点自己的战果。其中,国产投影头部品牌JMGO坚果投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根据其公布的战报显示,全渠道销售额破亿,同比逆势增长40%,取得了激光投影仪类目位列TOP1的好成绩。

在所有数据贡献中,坚果的N1三色激光系列以及O1S超短焦系列贡献突出,一跃成为用户最喜爱的投影产品,为坚果连续的高速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其中,坚果N1取得京东天猫平台激光投影仪热卖榜单品TOP1,O1S取得天猫平台短焦投影仪热卖榜单品TOP1,P3S天猫平台取得便携投影仪热卖榜单品TOP1。更值得一提的是,坚果N1 Pro/Ultar更是成功入选京东平台投影仪金榜。

三色激光脱颖而出,势必将成为家用主流选择

JMGO坚果投影能取得销量与口碑双冠的背后, 实际上来源于他们对技术创新的极致追求、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市场规律的敬畏之心。

家用投影仪作为近几年来兴起的电子产品,已经成为和电视媲美的观影必选清单之一。更加便携,尺寸更大,也更时尚的投影仪成为给年轻人家庭娱乐的首选。因此,消费者对于投影仪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投影仪本质上是围绕“光”来构建的产品,所以影响投影仪画质好坏最重要的因素毫无疑问也是“光”。纵观投影仪的发展史,每一次重大的变革都是源自光源技术的革命。

而近年来,投影市场的竞争却大多围绕着除去光以外的硬软件参数堆叠来进行,这在消费市场看来无疑是走偏了路。幸运的是,具备前瞻性眼光的JMGO坚果投影开始追根溯源,并且把握住了提升投影仪画质的核心逻辑 —— 要在光源技术上有所突破。

终于在2022年,历经多年来的不断投入,由JMGO坚果投影全自研而生的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系列产品终于开始面向市场进行投放。凭借着对技术创新的极致追求,JMGO坚果投影成功把商用高端领域的三色激光技术带入到家用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技术普惠。

而在这次618年中大促,搭载着JMGO坚果投影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的N1系列在市场中的热卖也恰好证明了,坚果投影对光源技术的追根溯源完全符合时代发展、技术发展的大势,N1系列的成功在这一趋势中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投影新标杆,坚果N1系列全面碾压同类产品

回到具体的产品来看,本次618年中大促热卖的坚果N1系列,其核心参数在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的加持下,也都做到了碾压同级别投影仪,甚至实现了跃级碾压。

以具体参数来看,坚果N1 Ultra的亮度达到了2200 CVIA流明,拥有110% BT.2020超广色域覆盖,能够精准呈现出影院级的细节美,对比度1600:1,更够做到更真实的还原现实画面,明暗对比层次感更强。相比之下,采用LED光源的投影仪,普遍对比度在1000:1以下,90%以上的sRGB色域覆盖,亮度也远低于三色激光投影仪,可以说是无论哪一项参数上,坚果N1 Ultra都做到了当下万元内家用投影仪的天花板。定价6K价位段的坚果N1 Pro除了亮度上进行了调整,其它色域对比度、均匀度和N1 Ultra一致,做到了同价位最好。

而主打入门尝鲜的坚果N1,更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技术普惠,把三色激光投影仪价格拉倒了3K价位段,这个价位也是投影仪市场中的主流端,可见,坚果投影并不仅仅想做三色激光技术的探索者,更是要做三色激光技术的普及者,把真正的高端技术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image.png

坚果N1除了延续了三色激光的优良传统外,还在便捷性上进一步加强,体积做到了和女士常用的水桶包相当,重量也仅仅和苹果MacBook Air接近,堪称是质价比卷王。就连刚拿到AFI电影学院offce的演员张静初也对N1爱不释手,称是她带去上学的必备品之一。

过硬的品质不仅让坚果N1系列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登录了人民日报中国品牌日直播,受到人民日报点赞和认可。并且在海外市场,是奥斯卡都在加价抢的中国投影,尽管价格超过国内一倍,依然难挡国外用户的热情,甚至连奥斯卡圈的导演、摄影师也都在用,他们纷纷表示:用坚果N1 Ultra观影效果甚至优于专业的放映机,是他们工作中的好帮手。

科技致胜,坚果投影引领时代潮流

能够打造出优秀的产品并取得如此优秀的战报成绩,得益于JMGO坚果投影强大的科研团队和人才培育理念。

一直以来,JMGO坚果投影始终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科技创新理念,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坚持“内培”和“外引”,搭建晋升平台,培育了一支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

先进的人才培育理念为JMGO坚果投影带来了累累硕果。目氪TM三色激光光机只是其中的一项,在科技创新成果应用的技术改造项目中,JMGO坚果投影还实现了多项成果转化应用,不仅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并且在市场中也收获了很好的反响。

尤其在二十大之后,受到报告中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鼓舞,更加坚定了JMGO坚果投影的科技致胜策略,这才有了本年度618年中大促的出色成绩。

凭借科技创新和卓越品质,不断引领时代潮流,JMGO坚果投影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这是坚果之幸,也是时代之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