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福利采购成交额同比增长273% 京东618家电家居企业业务场景化采购受青睐

互联网
2023
06/02
17:56
分享
评论

5月31日晚8点,京东618全面开启。开门红28小时多个家电家居大牌成交额破亿,超多家电家居品类销量再创新高。同时,在海量产品及实在服务的加持下,海量企业级客户纷纷涌入下单,京东家电家居企业会场流量同比增长超200%,触达用户数超80万家。

仲夏六月,骄阳似火,如何为员工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成了企业采购的重点内容,空调、冰箱等家电产品的采购需求迎来“井喷”。京东618开门红当天28小时,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69%、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微波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厨房卫浴成交额同比增长184%,水具成交额同比增长107%,烹饪锅具的成交额增幅更是达到了237%。

在此前的京东618启动发布会上,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懂得让利,才有朋友!京东要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都能真正地享受到实惠,买到高极致性价比的商品,体验到优质的服务;同时,京东也还要让利给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都能在京东都能实现健康的生意增长,让生意更加持久。京东618开门红前28小时,众多家电家居品牌受到了企业客户的“青睐”。其中,华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50%、美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奥克斯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果兹成交额同比增长181%,小黄人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喜芙妮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星巴克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

与此同时,京东在拓宽用户、销售等方面的增量空间,也带动家电家居企业采购的高速增长。其中,最受企业用户欢迎的家电商采品牌TOP5分别是:美的、格力、海尔、小米、奥克斯。果兹、小黄人、星巴克、喜芙妮、 名创优品,则成为最受企业用户欢迎的家居商采品牌。

随着企业对工装采购的日益重视,通过通过构建全渠道多元化采购场景,让企业采购的效率得到大幅提升。京东618开门红28小时内,员工福利采购场景成交额同比增长273%,员工宿舍采购场景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工厂厂房采购场景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在全面升级的一站无忧服务加持下,京东家电家居企业业务火力全开,企业一价无忧产品服务开门红前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足见京东家电家居企业业务用实在服务及产品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信赖。

从消费者到企业用户,京东618已成为深度链接消费端和产业端的重要渠道,为企业的降本增效提供重要的作用。作为备受企业客户信赖的家电家居采购平台,京东618期间,京东不仅为企业用户提供海量优质商品,更通过一价无忧、以旧换新等贴心服务让企业采购更简单、更省心。有采购需求的企业用户,快打开京东APP搜索“企业超省月”,发现更多618惊喜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