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鉴科技亮相IME西部微波会 多套微波测试解决全案引关注

互联网
2023
06/02
15:16
分享
评论

6月1日至6月2日,第五届IME西部微波会在成都盛大举办。作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微波及天线盛会,本届展会也吸引了上百家微波相关知名品牌展商、三十多位大咖嘉宾以及超过1500名参会代表汇聚一堂,为来自5G/6G、消费电子、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安防、航空、军用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带来新资讯和新产品。

微波早已广泛应用于雷达、无线电传输、集成电路等诸多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行业,本次展会也汇集了行业领先的射频、微波、天线、测试测量、半导体等供应商。君鉴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测试仪器综合服务商,长期服务于射频与微波行业,为用户提供基于研发测试服务及科技租赁的一站式服务。在本次西部微波展上,君鉴科技也携电力电子电路设计、宽带毫米波雷达信号生成、高速数字接口的接收测试等全套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众多现场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君鉴科技的技术工程师团队在现场与观众积极互动,深入了解产品和测试需求,并持续提供测试解决方案咨询服务。本次君鉴带来的电路设计测试解决方案,是基于是德科技B1506A高功率半导体分析仪的一整套测试系统。作为一款用于电路设计的综合解决方案,B1506A拥有最大直流电压输出3kV、最大直流电流输出1500A等强悍性能,可帮助电力电子电路设计人员选择适合自身应用的功率器件,让其电力电子产品发挥最大价值。同时展出的宽带高性能任意波形发生器(AWG)M8195A可以应用在宽带毫米波雷达信号生成、高速数字接口的性能测试,君鉴提供的整套测试解决方案可快速帮助有相关测试需求的测试人员高效完成测试目标。

与测试解决方案同时展出的,还有君鉴科技自主开发的一站式仪器信息与服务平台“每日E问”APP。每日E问是君鉴科技推出的服务于电子测试工程师群体的一站式仪器信息与服务平台,支持仪器信息查询、选型推荐、机型对比、行业资讯、应用方案、仪器租赁、测试申请、知识交流等多种功能。展会现场,观众参与下载体验了“每日E问”的仪器搜索、选型对比等功能,快速、详尽地了解到了仪器的参数、配置文档、解决方案等相关信息,不少观众表示功能强大、非常实用。

对于广大微波与射频技术从业者和爱好者来说,每日E问能通过提供测试实验室、测试设备租借等服务,降低研发生产中的测试成本;平台内的仪器选型对比等功能还能简化微波和天线测试操作、提高测试效率;高质量的知识分享交流氛围,也利于行业专家入驻和普通爱好者讨论。

深圳君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余年来持续深耕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多个产业。君鉴率先开创了测试仪器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围绕中高端测试仪器的研发测试服务及租赁的一站式服务,包括测试仪器科技服务与租赁、测试仪器选型定型、定向采买销售、测试解决方案制订、仪器使用培训、场景搭建、系统研发、共享实验室、售后等。可帮助客户实现测试需求与研发测试达成的快速对接,从根本上解决了仪器选型难、使用难、测试难及因固定资产投资错误导致的科研方向调头难、转型难的问题,可有效降低企业研发机会成本,提升研发效率和资金使用率。

目前,君鉴科技已建立起以深圳为总部,辐射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苏州、合肥等17个重点城市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的精细化、专业化、本土化服务,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实现了全国重点区域销售与服务全覆盖的测试仪器综合服务商。

在微波技术领域,我国虽然起步较晚且前期发展缓慢,但近些年国内研发型企业快速崛起技术能力加速赶超,在个别细分领域快速取得了世界领先的成就。随着微波下游市场的不断发展,我国微波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未来,君鉴科技也将持续布局微波相关领域研发测试服务及科技租赁,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效的科技服务支撑,推动我国微波技术的持续稳步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