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启科技智慧终端——智惠易站, 入选山东省第一批智慧便民设施目录

互联网
2023
06/02
15:12
分享
评论

日前,山东省大数据局公布山东省第一批智慧便民设施目录,智惠易站凭借智慧、创新、实用的便民服务成功入选,成为全省重点推广的便民设施,在零售解决方案领域发挥了标杆和引领作用。

智惠易站是新北洋萤启科技针对智慧城市发展和智慧便民服务创新开发的新型智能终端,具有便民购物、应急救助、灾备管理、政务便民、乡村振兴、公益宣传六大功能,深入社区和人流密集场所,24小时提供便利服务,有助于建设15分钟便民服务圈,提升城市智慧和便利程度,增加市民幸福感。

智惠易站其智慧程度区别于一般售卖机,主要体现在对消费新场景的挖掘,以及场景价值的深度开发,应时应需提供“应急+”、“文旅+”、“宣传+”、“健身+”等智慧服务方案,实现信息的双向沟通和需求的有效满足。

在实际应用中,由智惠易站衍生出的多种服务模式,已得到充分的实践和认可。多场景、多元化的智慧服务,让智惠易站在零售场景的发展中独树一帜,得到了快速的拓展应用。目前,该项目在省内济南、潍坊、烟台、威海、济宁等城市规模落地。

作为智能终端的创新标杆项目,智惠易站曾荣获首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成功列入威海市级2022年为民办实事清单,并作为优秀案例亮相山东省新型“智慧社区”巡讲会,得到省市各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数字驱动,智慧发展。未来,萤启科技将继续挖掘新型消费新场景,持续推进智惠易站在社区及人流密集场所逐步落地,持续提供智慧化和贴心化的便民服务,为美好生活带来服务创新与场景重塑,推进智慧城市长效可持续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