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网母公司2023年Q1总营收3644万美元 全方位赋能企业出海

互联网
2023
06/01
14:32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5月31日,声网母公司Agora, Inc.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 Agora, Inc.实现营收3644万美元,其中,业务聚焦在中国市场的声网实现调整后营收(不含来自K12教育客户及已剥离的环信客服云收入)1.4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7%,聚焦国际市场的Agora实现营收1510万美元,同比增长10.2%。

随着出海逐渐成为当下社交泛娱乐产品寻求新增长方向的主阵地,如何解决更多企业在出海过程中遇到的营销难题是关键点。在本季度,声网与Google正式签署联合商业计划(Joint Business Plan),双方将充分发挥Google Ads在广告和开发者领域的优势,以及声网在实时互动(RTE)领域的技术实力,共同为泛娱乐领域的出海企业提供支持。 

该计划签署后,Google将为声网客户带来更多专属行业洞见与实践指导,包括全球市场品类趋势、广告产品最佳实践、Google应用商店、广告政策要点、创意素材独家指导。对于优选客户,更将提供定制营销策略规划、1V1 Google Ads教学、产品技术支持等专享服务。

此外,为了更好为出海企业赋能,声网还与品玩联合发布《2023音视频社交出海白皮书》,希望通过全球热门音视频社交市场洞察、热门区域头部玩家拆解、应用出海成功实践等内容,为正在以及将要出海的舵手们提供一本精简级出海破局指南。

在《2023音视频社交出海白皮书》中,声网与品玩梳理了东南亚、中东北非、拉美等五大音视频社交出海的热门区域,除了对热门区域的经济、人文、网络特征等进行透彻分析,还基于声网音视频大数据,披露了以上地区的机型数据、网络占比,以及热门、新兴场景洞察。

除了在出海领域的精耕细作外,声网还在第一季度致力于泛娱乐场景的创新,积极探索AIGC+X的更多形式。今年3月份,声网还推出了,可以为用户带来更纯净、更动听、更沉浸语音互动体验的“凤鸣AI引擎”,不断探索更多营收增长空间。

财报显示,声网母公司Agora, Inc.宣布对集团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未来,Agora,Inc.作为控股公司,下属声网与Agora两个独立业务。Agora, Inc.创始人兼CEO赵斌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致力于优化调整内部组织架构并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我们未来将通过Agora和声网两个品牌独立运营,Agora专注于美国及国际市场,声网专注于中国市场,二者分别由本地团队管理运营。我们相信,组织架构的调整将使我们更有针对性地应对不同市场客户的独特需求,并集中资源实现两部分业务各自的战略优先级目标,即Agora业务重点为驱动增长,声网业务重点为提升竞争效率。同时,我们也将能更加灵活应对不同市场新的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