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出席2023智能家居产业论坛并获百强企业!

互联网
2023
05/31
14:54
分享
评论

5月25日下午,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开幕首日,主题为“数字连接世界 智能改变生活”的2023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Aqara受邀出席,并荣获智能家居委员会百强企业,以实力推动产业发展。

会上,Aqara 总裁林震博士参加了“智能改变生活 全屋智能创新进化”圆桌对话,与知名企业代表一起,共同分享、探讨家居智能化发展未来,呈现了一场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的思想盛宴。

Aqara总裁林震博士表示,判断一家公司经营的好坏,要考察它的“国际化”和“技术能力(AI)”两个元素。其中,技术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一定要跟AI结合,如果赶不上这一波浪潮,一定会落后。

据了解,Aqara作为全球loT行业独角兽,拥有多年的数字转型经验以及先进技术,在分布式无线网络技术、AI与算法的室内空间智能应用、智能设备软硬件开发技术等信息技术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成熟应用,同时 Aqara 获得了众多的 AI 专利技术,借助自研传感器的布局来感知用户行为习惯数据,为智能系统中搭载的 AI 算法提供学习数据,使其数字化并有能力理解和反馈用户需求,在自主深度学习后,智控系统可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推理”出贴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联动各场景提供“主动”服务。

同时,Aqara也是国内唯一能够打造苹果 HomeKit 全屋智能的品牌,国内首个登陆苹果发布会的智能家居品牌,国内首家亮相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成为 Google 认可的全球智能家居领先品牌。

目前Aqara产品设备覆盖超过30+品类、900+SKU,并手握1100多项专利申请,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全球设备激活量超3000万,累计服务用户数超700万,更是落地700多家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国内500余个城市及地区,线下服务团队规模达到10000人以上,成为引领智慧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随着数字科技、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深入渗透,期待智能家居领头羊Aqara结合AI持续助力智能家居行业加快发展,推动创新与发展,为每位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全屋智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