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超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技术,旭合科技2023 SNEC首秀即“顶流”

互联网
2023
05/28
23:23
分享
评论

5月24日-26日,第十六届(2023)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目前全球体量最大的行业展会,本届SNEC展会盛况空前。现场人山人海,来自全世界的专业观众、行业人士络绎不绝。

旭合科技携全新品牌、全系产品、全新团队齐齐亮相本届SNEC展会。作为新一轮追光逐日的新兴企业,全程受到了展会现场的广泛关注和诸多好评。

image.png

全新品牌 耀世登场

作为新一代超高效N型电池与组件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集成的供应商,旭合科技本次以全新品牌形象首次亮相本届SNEC展会。全方位多元化地展示了旭合科技的品牌主张及调性;向行业内外传递着旭合科技厚积薄发的品牌理念;全新的品牌展台亮相,整体展示了旭合科技领先的研发实力、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完善的运营体系和智能化的生产制造实力。

旭日东升,合作共赢,旭合科技,一个全新的品牌,借助本次SNEC的空前热度,正在冉冉升起。

image.png

全系产品 首次亮相

本次SNEC展会期间,旭合科技展出了覆盖目前市场主流的高效P型及超高效N型全系产品。其中包含多款N型超高效电池及组件。

旭合科技全新N型超高效电池采用独家专利的接触优化P+选择发射极,结合SiO2+AlOx叠层复合钝化层降低载流子复合损失,加上超薄的掺杂多晶硅层减少寄生吸收,以及优化的背面陷光结构提高光吸收效率,使得我们的超高效N型TOPCon电池片目前可以达到25.5%的光电转化效率,未来一两年内将逐步把量产平均转换效率进一步提升到26.5%以上,始终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得益于旭合科技领先的N型TOPCon电池技术,旭合科技创新研发的N型超高效TOPCon组件,采用SMBB超多主栅半片技术,组件最高效率达到22.8%,同时双面率超过85%,一方面降低了电站投资的BOS成本,同时单瓦发电能力较常规产品提升3%~5%,又进一步降低了光伏发电LCOE成本,提高了投资收益率;稳定可靠的产品通过了3倍于IEC新标测试,以及2400Pa的风载荷及5400Pa的雪载荷认证,12年材料质保,25年功率质保;通过电池工艺技术及组件先进封装技术,将PID造成的衰减几率降到最低,能轻松驾驭BIPV、垂直安装、雪地,高湿度及强沙地带等复杂应用场景。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技术 论道SNEC

作为以N型超高效技术为龙头的企业,旭合科技因致力于以技术领跑而被广泛关注。本次SNEC展会期间,旭合科技CTO路忠林博士参加了第十六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并做《N型TOPCon电池技术与产业发展》主题演讲。路忠林博士在演讲中强调,光伏行业的技术核心在于转换效率,N型TOPCon产业化迭代的根本在于降本增效,能有效降低光伏发电LCOE度电成本。

旭合科技超高效N型TOPCon技术,通过不断升级的硅片薄片化、绒面优化、硼结和SE图形优化、Poly硅减薄和掺杂、超细栅线和浆料改进等降本增效的技术手段,预计效率提升0.5%/年,未来一两年内量产平均转换效率将达到26.5%以上。后续增加叠层电池技术,量产效率有望进一步突破30%以上。

image.png

全新团队 合作共赢

旭合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超高效N型晶硅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成供应商;位于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业路1号,目前已落成滁州、泗阳、南京、常熟等多个组合机构,云南东川、青海两大基地目前正在规划建设中,未来三年将形成超20GW、多基地的切片、电池、组件及电站的垂直产业链布局;拥有以中科院院士领衔的、一流的技术研发及运营管理团队;具备成熟、顶尖的资本证券、资源开发、产品研发及销售运营的管理经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旭日东升,合作共赢;旭合将秉承“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持续创新发展,以卓越成就客户;助力清洁能源,共建美好环境;采用“小步快跑”稳步发展模式,成为超高效N型电池及组件技术的领跑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