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据标注公司榜单发布,云测数据位列top1

互联网
2023
05/26
16:07
分享
评论

5月21日,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联合调研的“2023数据标注公司排行”正式公布。国内AI数据服务商云测数据凭借领先的AI数据服务能力与优秀技术实践,领跑高质量AI数据服务。

数据标注是AI(人工智能)实现的基石,特别是ChatGPT的横空出世,把AI的热度推向了一个新的巅峰。作为整个AI产业链的基础层支撑之一,数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机器学习为主的人工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依赖于底层大数据的丰富程度,强大的模型需要含有大量样本的数据集作为基础,数据的质量、多样性将对算法模型的成败产生重大影响,高精度AI数据交付在助力AI产业场景化落地的同时,不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也进一步加快了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带动算力、算法等领域的振兴。

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并与各种应用场景深度融合,人工智能产业已成为促进经济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技术。数据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实践的基石,伴随着整个AI产业的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对训练数据的拓展性需求和前瞻性需求更是快速增长。云测数据总经理贾宇航表示,未来3-5年,更加精细化、场景化、专业化的数据采集标注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工智能细分场景、专业垂直的赋能需求。

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云测数据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AI训练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从优秀到卓越,云测数据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先后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设计了从创建任务到最后的验收等科学规范的数据处理流程,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这些高质量、场景化的AI数据,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l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同时,云测数据基于多年数据行业经验沉淀,集成自身高质量高精度交付能力、领先产品技术和对AI落地场景的训练数据理解,推出了AI工程化数据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成熟数据管理和标注平台与企业完成系统集成+支持企业自定义预标注算法接口+人员管理及项目管理体系+安全交付软硬件支持的方式,在保证数据隐私安全的标注环境下,高度支持企业所需AI数据的高效流转、持续进行数据处理任务,提高规模化生产效率。

在多元化的人工智能场景落地背景下,云测数据也在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建设,积极的将成熟的技术、服务等经验总结,先后参与编制了《智能网联汽车激光雷达点云数据标注要求及方法》、《智能网联汽车场景数据图像标注要求与方法》、《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Model/MLOps)能力成熟度模型》等系列标准,为产业智能化贡献经验与智慧,助力人工智能数据服务规范化发展。

相信未来,云测数据将持续用前沿技术推动AI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最大化地发挥AI数据的价值,为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输送更多卓越的数据支撑,推动数据要素有序发展及高效利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