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Go入选36氪「下一个百亿规模AIGC产品」,持续探索AI+界面设计的新未来

互联网
2023
05/25
14:33
分享
评论

新技术带动了 AI、云计算、芯片等大模型相关的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发展跃迁。热潮奔涌,谁能成为 AGI 时代现象级产品?谁将站在热潮的巅峰定义和捕捉新的机会?

经过大量的调研实践,36氪于日前公布《中国ChatGPT梦之队&下一个百亿规模AIGC产品调研》结果,旨在发现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开创精神的企业和最具生产力的产品。产品设计工具 MasterGo 入选“下一个百亿规模AIGC产品”。据悉,该榜单聚焦“创新性、爆发力、稀缺性、生产力、进化速度、性价比”六大维度。

1.jpeg

2.jpeg

今年 3 月,MasterGo 宣布成立 AI 实验室,在全球主流界面设计工具中,MasterGo 首先发布了 AI 概念产品,并宣布投入 1 亿美金,开启了界面设计领域的 AI 时代。

MasterGo AI 将聚焦数字界面设计师的创作、协作和生产三个核心工作场景,为数字界面设计师带来一系列的 AI 解决方案:MasterGo AI 可以根据已有的界面设计,创建设计组件,自动建立设计系统,并且根据项目背景和业务需求,快速生成与原设计风格相符的全新界面,减轻设计师工作负担,辅助设计师提效。此外,MasterGo AI 还将能够自动汇总团队成员的评论,并从设计、业务逻辑、文案等维度进行分类和整理,设计师如果选择接受评论的意见,MasterGo AI 将根据意见修改设计,从而帮助设计师快速完成设计协同,提高团队间的沟通和协作效率。

未来,MasterGo AI 实验室还将持续探索和应用 AI 技术,助力数字界面设计师开启更广阔的创作空间,持续探索 AI+界面设计的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