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进行第三轮裁员 业务部门削减6000人

业界
2023
05/22
12:59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Meta将展开新一轮大裁员。据外媒VOX 21日报道,Meta全球业务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宣布,Meta将进行第三轮裁员,这次主要对象是业务部门,预计裁员人数恐达6000人。

Nick表示,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焦虑和不确定的时期,虽然希望能给员工一些简单的安慰,但正因为Meta现在处于不确定时期,因此更加钦佩能表现出韧性和专业精神的员工。

据悉,此次裁员是 Meta CEO贯彻“效率之年”的部分计划,而这是Meta应对营收下滑和经济不确定性时的“变革阶段”,尽管Meta陷入财务困境,但仍推进建设元宇宙,并正在构建自己的芯片以运行AI模型。

3月,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宣布在未来数月裁员1万人。Meta的招聘团队成员3月接到了额外裁员通知对该公司各业务集团的裁员预计将在5月底进行。去年9月,Meta报告雇员总数为87314人。去年11月宣布裁员1.1万人,上月宣布裁员1万人,该公司的雇员人数将降至6.6万人左右,总共减少约25%。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eta并不像谷歌、微软等科技巨头从事销售云计算服务的业务,过去公司从未公开谈论其内部数据中心芯片项目。
业界
5 月 18 日消息,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Meta 因未遵守欧盟最高法院的警告而将面临创纪录的欧盟隐私罚款,原因是 Facebook 向美国服务器传输了欧盟用户的数据。
业界
5月17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的高管们认为,元宇宙可以与生成式人工智能共存,并将给岗前培训和职业教育带来“变革”,而且Meta“可以两者兼顾”。
业界
在广告收入增长放缓、向元宇宙梦想过渡的成本高昂等重重困境下,Meta正积极加入近期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赛道,以向投资者和广告商展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巨额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业界
5 月 12 日消息,据 Meta 称,Facebook Messenger 的 Apple Watch 应用将于 5 月底停用,用户将无法通过手腕回复该服务上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