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合作伙伴 服务最终用户 | 安超云召开2023年第二期渠道生态合作伙伴CAP、CAI培训

互联网
2023
05/18
10:54
分享
评论

5月8日-12日,安超云召开了2023年第二期渠道生态合作伙伴CAP、CAI培训活动。来自全国6大区域的10多家主要合作伙伴参加。

“赋能渠道生态合作伙伴,打造一流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是安超云目前和未来重点发展的策略,安超云始终坚持从服务合作伙伴的角度出发,不断创新,帮助各位合作伙伴夯实技术基础,快速掌握最新的产品知识,了解前沿市场动态,打造共创,共赢,共享的渠道业务新生态!

2023年,为了更好的赋能渠道合作伙伴,服务最终用户,高效的学习安超云的产品知识、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安超云渠道生态部联合解决方案部、产品营销部、交付支持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赋能规划,采用线上培训+线下现场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渠道合作伙伴的学习认证,帮助更多伙伴掌握安超产品知识,技术,熟练掌握安超云产品的交付实施的操作方法和步骤。

安超云在公安、金融、国央企、医疗、教育及交通行业积累了众多优秀案例,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些标杆案例的成功实践经验分享给合作伙伴,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快速复制到各自相应的客户,帮助到更多更广的客户群体。

同时,安超云也期待在每一次的沟通交流中,让每一位伙伴学员对安超云产品、技术、解决方案都有新的认识,新的收获,在后续的产品销售、项目推进、交付实施中都能有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攻坚克难,为最终用户解决各种问题,实现安超云和各位渠道伙伴业绩共同成长壮大!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安超云不仅给合作伙伴带来专业的学习课程,系统学习安超云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实施运维等知识,还带领合作伙伴参观江苏省信创攻关基地,深刻了解信创前沿技术。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争先恐后的进行实际操作。其中,来自武汉天楚、广州中铁信息、广西南宁柳药的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授予荣誉证书并赠送精美礼品。

培训的最后,各位学员合影留念,并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安超云期待有更多更优秀的渠道合作伙伴加入安超大家庭,共同开拓云计算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