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三维天地将携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等全新产品亮相数博会

互联网
2023
05/18
09:44
分享
评论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数谷”——贵阳召开。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数博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成为了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三维天地将亮相2023数博会产业数字馆(W2馆,展位号:W2F09),全方位展现公司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全新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 V14、NQI“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最新技术成果和领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一、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

三维天地数据资产管理平台v12是一款围绕数据治理、数据开发、数据应用与分析的一站式数据智能平台。平台以“数据资产价值释放”为核心目标,以提升全域数据管理职能的标准化、敏捷化、智能化程度为产品使命,以覆盖DAM全域的数据管理职能,打通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治理、开发环节,同时以知识图谱技术、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为智能化手段,解决企业中关键核心数据不可信、不可用、数据价值无法释放等痛点问题。

平台可协助企业客户从业务和技术双视角厘清数据资产,绘制企业级数据资产地图。在数据资产地图的基础上从数据质量、数据价值、数据应用成熟度多个维度进行数据资产动态评估,形成合理、健全、有效的数据资产评估机制。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治理支持,构建数据治理完整链条,奠定高质量数据基石。实现高质量数据资产的内部循环与外部流通,运用数据分析与挖掘获取新的信息,在公司内部形成数据流转与共享,在企业外部为社会提供数据资产的价值,也同时为企业谋取创新型的收益,实现数据的增值。

二、全新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 V14

三维天地检验检测信息管理平台是为测试型、研究型、生产型实验室而专门设计的标准软件平台,可选组件丰富灵活, 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可根据用户的特点和个性化需求进行灵活配置或定制化开发。

三维天地全新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SW-LIMS V14以“双向赋能,助力数字化转型”为核心目标,不断优化系统功能并搭建低代码开发平台,完成在智能化、可视化、国产化、数字化、移动办公和商务智能等领域的全方位升级。基于公司为众多特大型企业和机构提供的系统咨询和信息化建设服务经验,平台提供数据标准规范定义、检测流程和数据管理、客户管理与服务、仪器数据采集和状态监控、移动审批、平板现场管理和数据分析挖掘等全面的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全面掌控检验检测相关业务提供强大支持。

NQI“一站式”服务平台

三维天地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平台,面向政府、行业、机构及企业,提供智能化检验检测、计量测试技术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开展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诊断、质量管理、知识产权等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形成质量基础设施要素互联互通和集约高效的线上线下“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服务新体系,帮助企业短期内改善质量保障能力,从而实现质量提升,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到质量服务的普惠红利,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