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 Beta官宣!TECNO CAMON 20系列即将全球首发适配

互联网
2023
05/11
09:34
分享
评论

传音控股旗下高端创新科技品牌TECNO,于今日正式宣布TECNO成为首批加入 Android 14 Beta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将在其新一代人像大师CAMON 20系列首发适配。Android 14 Beta版于5月10日举行的2023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旨在通过提供隐私、安全、性能和用户定制等多方面的更新,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TECNO CAMON 20系列用户预计将于今年9月起陆续收到Android 14升级推送提醒。

图片1.png

TECNO CAMON 20系列将首发搭载谷歌全新Android 14 Beta操作系统

TECNO总经理郭磊先生表示:“一直以来,TECNO都希望以超群的硬件、软件和设计创新能力,为用户带来最前沿、最激动人心的智能手机体验。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携手谷歌,为全新CAMON 20系列带来最新的Android 14 Beta系统,让我们的用户能够率先体验到Android 14 Beta新功能的乐趣。”

Android 14 Beta操作系统在性能、隐私、安全性和用户自定义等多维度都有所增强,有望进一步提升CAMON 20系列的用户体验。由于恶意软件倾向于攻击旧版本的安卓系统,适配Android 14操作系统的设备,将不能安装面向Android 6以下系统版本开发的应用(targetSdkVersion<23),有效提高智能手机用户的隐私安全。同时,Android 14 Beta使系统能够更好地处理后台任务、下载和上传等,有效提高系统效率、减少电力消耗、延长电池寿命。此外,其新增的非线性 200%字体缩放特性,能确保所有文本具备可读性的同时,避免原本就已经很大的字体被机械放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使用体验。

首发适配Android 14 Beta的CAMON 20系列是TECNO刚刚推出的新一代超稳人像大师,旨在解决现实拍摄中的高频问题。TECNO CAMON 20 Premier 5G搭载行业旗舰每秒5000次传感器位移OIS防抖技术,通过记忆金属与电磁力双驱动拉伸带来X轴和Y轴和ROLL轴的形变,可实现每秒5000次防抖,亮环境成片率100%,暗环境成片率93%。将单反相机的机身防抖理念运用在移动影像上,是目前最适合视频拍摄的防抖解决方案。同时,TECNO融合国际大牌和现代美学设计理念,首次尝试将豪华素皮与超精耐磨的陶瓷工艺相结合,将后盖平面裁切成了具有视觉立体感的外观形面,以全新的解构主义设计语言打破行业先例,彻底颠覆以往手机设计语言,构建属于CAMON的独特美学,将设计风潮引向新纪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