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用友加入央企SaaS生态共同体

互联网
2023
05/04
17:00
分享
评论

近日,在国务院国资委、福建省人民政府指导下,中国电信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在福州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电信战略合作伙伴,用友连续两年受邀参会,并加入央企SaaS生态共同体,荣膺天翼云最佳实践合作伙伴;在云生态成果展中深度展示了用友行业生态融合能力与实力,全方位、体系化地呈现了用友企业数智化实践能力以及与中国电信在多领域生态合作成果,共建开放共赢云生态。

加入央企SaaS生态共同体 共启“云网+数智”实践新篇

新一代数智技术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正不断向生产生活各领域、各环节加速渗透,赋能千行百业迈向数智时代。用友携手中国电信为客户提供“云网+数智”联合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4月26日,用友受邀出席天翼云主办的云生态大会合作论坛,聚焦云计算领域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成果,分享行业转型最佳实践,探讨行业生态新合作,携手筑基国云繁荣生态。

在央企数字化转型进程中,SaaS应用发挥着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场景层面的关键作用。本次论坛上,央企SaaS生态共同体计划正式发布,用友重磅加入。中国电信天翼云将联合用友等产业链伙伴,以SaaS应用为牵引,向央企数字化转型赋能,携手提供基于云-网-边-端-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加速央企上云、用数进程,保障央企上云应用数据安全。

近年来,天翼云携手生态伙伴,共同培育壮大自主可控、开放共赢的云生态格局。作为本次论坛的另一重磅环节,中国电信天翼云合作伙伴授牌仪式隆重举办。用友凭借在企业数智应用方面的深耕与天翼云的生态融合成果,成为天翼云最佳实践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推进云计算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启云网生态新篇章,携手助力企业数智转型迈向新台阶。

企业数智化展区重磅吸睛 全场景展示行业生态聚合实践

作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26日至30日,云生态成果展隆重召开。用友携行业数智化方案能力重磅亮相本次展会,吸引诸多参会嘉宾驻足参观。

用友展区以“企业数智化 用友BIP”为主题,基于全新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集中呈现从品牌到用友iuap平台作为企业数智化底座的领先技术与架构,到细分行业/领域的场景化数智方案能力。同时,聚焦用友与中国电信全方位生态合作成果,以“融聚数智、创赢云网”为牵引,重磅展现双方在国资、制造、工业、医疗、金融、政务等多行业领域的创新实践应用。

企业数智化大国重器用友BIP

用友BIP是用友公司战略投资研发服务企业数智化的新一代平台和应用服务群,从BIP1、2到BIP3,七年磨一剑,在平台技术与应用架构、领域与行业应用、生态体系三个层面,实现全面突破创新,达到全球领先水平,铸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用友iuap 平台作为用友BIP的PaaS平台,包括“三中台+三平台”,有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智能中台和技术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连接集成平台,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数智化底座平台体系,并提供数智化工程、可持续运营两大体系,助力企业全面升级数智化底座。

用友成长型企业全场景

成长型企业业务线以“数智化全场景”为主题亮相,展出产品主要为YonSuite企业SaaS服务全场景、U9 cloud数智制造全场景、U8 cloud成长型企业集团管控全场景。除此之外,数智化全场景还包括U8+成长型企业经营管理平台、企业智能数据应用服务、友空间移动工作全场景及云通信企业5G应用服务全场景,为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智化转型解决方案,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助力企业乘云而上。如用友U9 cloud联合中国电信依托5G+AIoT构建大数据平台,为中核苏阀搭建了基于5G的全连接工厂。

用友BIP国资云

国资监管综合指挥运营中心集中展示了用友国资监管数智化的综合能力。在央企上云大背景下,用友携手天翼云共同为云上国资央企提供数智化监管产品与服务,为各级国资委和两类平台公司提供数智化监督和决策能力;同时,针对财务监督、投融资监督、产权监督、三重一大决策监督等国资监管中的核心业务需求,均可在国资云平台中处理完成,为各级国资国企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用友政务云

“用友智村”平台构架覆盖乡村规划、乡村经营、乡村环境、乡村服务和乡村治理五大领域的“数字乡村一张图”,“产业一张图”,“经济一张图”,立足乡村治理管理高效化、服务在线化、应用便捷化、产业数字化。数智档案系统是用友政务公司依据《企业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指南》《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通用功能要求》等一系列国家标准及档案行业标准精心打造升级的一款支持多全宗(单位)多门类的电子档案产品。

用友BIP电信与广电行业

基于用友BIP,电信与广电行业致力于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适应的支撑战略、支持决策、服务业务、创造价值和防控风险的基本功能。针对内部需求,用友BIP核心与B域和O域系统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管控风险。同时,结合双方优势,赋能并为政企业务提供服务,协助电信与广电行业实现转型、创新和增长。

用友BIP流程制造

坚持产业生态深度融合,通过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建流程制造行业企业数智化生态联盟。聚焦建材、纺织、玻璃、新材料等细分行业,深入集团管控、营销增值、采供服务、生产制造、数据驱动等企业关键业务,为流程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智慧矿山、智慧物流等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数智人力、智能财务、数智供应链等领域SaaS云产品,涵盖从咨询、设计、研发、交付到运维的完整IT服务价值链,助力流程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

用友BIP数智地产

专注地产行业数智化领域,在业内率先以地产事业部经营组织垂直覆盖行业经营全过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咨询规划、一体化的产品支持、企业全生命周期应用交付及本地化服务,为地产行业客户数智化提供优选方案。

用友BIP数智零售分销

核心覆盖智慧零售、门店运营等场景,如全触点归集消费者数据,商品推送动态匹配差异化需求,基于AI视觉技术精准分析客户画像等。一方面通过构建数字化底座形成“产供销人财物”的协同,另一方面通过iuap智能中台和商旅与费控、数字人力、数字营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用数字化的方式构建具有韧性的财务、营销以及供应链平台,高效协同上下游。

融聚数智新生态,创赢云网新未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用友将持续与中国电信等生态伙伴紧密合作,基于全新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 3,共同探索云网能力与数智应用的融合创新,承担从技术创新到实践应用的产业责任,聚力行业新生态,促进数实融合走深向实,为建设数字中国、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数智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