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售后乱,维修难?海尔家庭机器人4大服务模式重塑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23
04/29
18:14
分享
评论

从最初的吸尘器到如今的洗地机、扫地机器人,越来越多的智能清洁家电走进人们的家庭,助力用户实现高品质生活。但是,由于与之相配套的服务不到位,如用户需求响应不及时、维修流程繁琐、维修成本高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一定程度上也让行业发展受到制约。

如何打造真正的“放心售后”,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紧贴用户需求,海尔家庭机器人不断创新服务,推出到家服务、关怀服务、快取/修服务、只换不修服务4大模式,用户只需要在“海尔服务”小程序上一扫即可实现快速下单。服务平台实现一秒响应、一丝不苟、一步到位、一次就好,让用户享受海尔家庭机器人带来的快捷、高标准专业服务。

创新4大服务模式 只为用户最佳体验

如今的清洁机器人市场,高端智慧的产品并不少见,但专业贴心的服务却少之又少。“洗地机一个按钮故障,客服却说需要更换主机。”“写着整机保修2年,但实际上全是套路。”在某品牌洗地机的售后评价中,服务质量问题甚至超过了产品本身的问题。可见,加速完善清洁机器人的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已经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重点问题。

为了打造服务最佳体验,海尔家庭机器人针对用户生命周期“买、用、修、换”4大场景,创新4种服务模式与12项用户承诺(如:送装一体、1v1远程视频讲解指导、2小时快取、12小时快修、免费清洁保养、首年只换不修)。在到家服务(24小时快装服务)中,送装一体解决了用户收货后再次预约安装的烦恼。在快取/修服务中,与其他品牌需要用户自行邮寄不同,用户提出需求后,海尔家庭机器人会安排专业快递人员2小时内完成上门取件,12小时以内确保维修完成,并且快递费用全部由企业承担,并提供独有的首年只换不修服务及焕新计划。

此外,基于关怀服务,通过帮教服务和远程1V1视频讲解指导,针对不同群体解决不会使用的问题,并提供免费清洗保养一次;同时,为更好提升服务标准,在新品上市前,优先为老用户提供新品体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全流程贴心服务体验 收获用户点赞认可

服务不是交易的结束,而是交互的开始,这句话完美诠释了海尔家庭机器人的服务理念。如今,海尔家庭机器人凭借过硬的智能产品以及贴心、专业的全流程服务,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前不久,家住青岛的李先生就真切享受了海尔家庭机器人带来的便利贴心服务。此前,李先生预约了一台大家电的上门维修服务,看着服务过程中导致的有点狼藉的地板,心里不免有点犯愁。只是很快他就看到,为其服务的海尔服务师徐师傅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海尔双动力洗地机,不到5分钟,就将地面上的水渍、污垢等收拾得干干净净。“这洗地机也太好用了!以前只听说过,今天算是真正见识了”,李先生连连点赞,并当场下单一台海尔双动力洗地机。基于产品强大的清洁能力与贴心的专业服务,海尔家庭机器人正不断走入越来越多家庭。

海尔家庭机器人推出的4大服务及12项承诺,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服务模式,也进一步升级了用户体验。未来,海尔家庭机器人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不断创新迭代自身的服务能力,以高标准、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满足用户体验升级的同时,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