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出席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签约“国资央企SaaS应用服务共享平台伙伴”

互联网
2023
04/28
16:40
分享
评论

近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在政企方向再突破,与钉钉、金山办公、有道云笔记等业内知名品牌一同入围第一新声和天眼查联合发布的“2023中国最佳信创厂商系列榜单”。该榜单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进行评选,入围名单代表了产业专家、投资人等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同。

万兴科技近期还中标“央采”项目,获得央国企客户认可。在4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等机构单位主办的“国资央企SaaS应用服务共享平台伙伴签约仪式”上,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率旗下亿图软件出席,完成“央采”项目现场签约。

“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牵头,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有实力的软件企业,从企业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综合实力、软件功能、软件性能、软件成熟度、软件先进性等综合维度进行全方位考察和多轮严格评审。此前,“央采”项目公告显示,万兴科技旗下亿图图示、亿图脑图、亿图项目管理三款软件产品凭借在绘图创意领域的技术优势、更全面的本地化服务等一系列硬实力,分别入围综合办公绘图软件、思维导图软件、项目管理软件三个项目分包,并全部成功中标。

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超15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在政企领域,万兴科技服务超过100万家政府与企业客户,其中,包括大量世界500强企业、非营利性组织机构、大学和海量中小型企业,涵盖科技、金融、教育、制造、建筑等行业,部分产品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随着国内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速发展,万兴科技与旗下数字创意应用大力投身国产应用生态建设,一方面积极推进相关产品国产化适配,不断完善信创办公场景和体验;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和案例推广,为信创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目前,公司旗下亿图软件核心产品支持国产龙芯、飞腾架构下的银河麒麟、中标麒麟、统信UOS和龙芯原生系统,能更全面地保障用户的信息数据安全,成功服务了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方电网、中广核、华为、中兴通讯等党政、军队、军工企业、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多家国有/民营企业单位;旗下万兴PDF帮助全球超过50万家企业不再依赖Adobe Acrobat;旗下墨刀服务企业用户群超过1.5万家,为国内用户数最多的在线原型设计与协作平台;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在全球有1亿用户,曾斩获华为智慧办公生态“最佳合作伙伴奖”等荣誉。

面向AI时代,万兴科技正持续探索技术落地,加速AIGC新品研发以及相关技术在现有创意软件产品内的集成。日前,万兴科技宣布与微软签署云服务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技术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当前,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PDF/Wondersahre PDFelemrnt、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协同版等产品已集成AIGC功能。此外,万兴科技还推出AIGC“真老外”短视频出海营销神器“万兴播爆”和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全面抢跑AIGC文生图、图生图、文生视频赛道。

日前万兴科技发布的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0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归母净利润4125.52万元,同比增长48%。2023年一季报显示,2023年Q1,万兴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35%,归母净利润达2085.58万元,同比增长68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