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加速移动互联网建设,引领海外数字经济狂奔

互联网
2023
04/28
14:51
分享
评论

目前,全世界最具潜质的商品之一毋庸置疑就是移动互联网。近年来全球移动互联网人口规模不断增长,We Are Social发布了“2023年全球数字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有51.6亿互联网用户,47.6亿社交媒体用户,占全球总人口的59.4%;全球社交媒体用户同比增长3.0%,相当于1.37亿人。实现移动互联需要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在移动设备或者载体上实现网络数据、图像、音视频等的传输,目前最便捷的移动设备就是智能手机

以出海企业传音控股为例,其自成立以来,一直着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

从手机到移动互联网 传音的本土化运营

传音在非洲获得成功的最大的法宝就是本地化运营。非洲网络环境基础差,无线环境少之又少,且流量数据资费贵,非洲绝大部分用户又不得不用移动数据流量上网,对于流量的消耗十分在意。传音开发出可运行在手机端的算力模型,为用户节省流量的同时,有效解决用户需求。此外,传音还注意到拍照与电量使用等问题。多卡多待、深肤色摄像美颜等本地化设计创新,赢得了非洲消费者的喜爱。

传音在非洲手机市场份额超过40%,拥有大量的智能手机入口资源之后,公司根据非洲市场的用户需求,在移动互联网业务上打磨贴近用户需求的本地化设计。

此外,传音还注重多地语言覆盖、精细化运营、设计符合非洲用户习惯的UI、运营符合非洲用户关注点的内容,以及本地化内容的产出。如非洲用户受教育水平不一,反映到产品界面设计上,采用更多图形、更少文字指示去引导用户使用;还会及时推送重要球赛,为非洲人民提供娱乐需求等。

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深入发展,传音累积了大量数字资源,让移动互联网不仅能够更好地服务海外新兴市场用户,也引入更多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在非洲市场大有可为。

抓住先发优势 引领数字经济狂奔

传音依托良好的智能手机入口资源,得以将一个手机用户,裂变为多个可运营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将累积的大量资源转化为非洲数字经济发展的先发优势。

传音长期在非洲等海外新兴市场布局移动互联网业务。作为非洲市场的佼佼者,传音不仅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网易、腾讯等进行出海战略合作,孵化移动互联网产品,更敞开数字生态,欢迎更多出海企业、投资者及开发者进入非洲市场,放大品牌声量,出海成功。

据了解,传音凭借本地化多年深耕和深入理解,搭建出一套非洲本土的数字基础设施:企业级数据洞察平台DataSparkle能够提供市场、行业、应用、竞品分析与定制化服务,提供专属推广策略,带动业务增长。传音多云管理平台TRANSSCMP能够整合全球最优质资源与传音独有的非洲本土服务,提供以PaaS为主的云能力,还有媒体平台Sunnbird为出海提供更多媒体体系和声量。

随着国内企业的出海迎来更加多元化的区域和行业选择,企业在出海过程中的主要痛点和诉求体现在数字化技术与资源的落地、本地化服务、全球市场安全合规、一致性体验等。而传音数字化也正是在这些方面积极响应,提供了全面、安全、生态开放的企业出海数字化的堡垒,引领海外数字化产业狂奔,赢得更多市场与机遇的同时为出海企业助力加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