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智者价值榜发布!十大卓越智能硬件产品出炉

互联网
2023
04/27
14:38
分享
评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领域也在经历快速变革,并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和应用市场之一。人工智能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在助力中国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近日,微博、新浪新闻与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联合发布了“新智者价值榜”,聚焦人工智能行业,为行业关注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启示。本次榜单制作经过了样本筛选、指数模型搭建、数据采集与处理、大众投票、专家评审、数据分析等流程,通过十位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分、百万微博网友投票在数百候选中评选出TOP10榜单。

优秀的产品是行业创新突破的成果,也是用户认知行业的窗口。同时,对产品的优化迭代也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本次新智者价值榜面向2022-2023年期间上市的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榜单制定了五级量化表,分别从产品技术实力、创收能力、用户粘性、网络声量和产品美誉度进行分析。最终基于客观数据、十位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结果得出卓越产品TOP10。

除“新智者卓越产品TOP10”之外,本次新智者价值榜还设有“新智者领军企业TOP10”“新智者影响力人物TOP10”共三大榜单,榜单详情可关注@新智者 官方微博获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