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携手全球知名设计师带来百款新品

互联网
2023
04/26
11:11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设计师限量时装品牌Fabrique入驻京东奢品,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同步上线。Fabrique携手来自塞尔维亚、意大利等国的知名设计师,在新店开业期间推出连衣裙、衬衫、牛仔裤、短外套等百款Fabrique 2023春夏系列单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更多元的购物选择。消费者可以通过店铺首页的“当季新品”专区第一时间获取新品动态,并享受30天价保等多重服务。

作为设计师驱动的社交化时尚品牌,Fabrique以尊重各种设计、推崇“设计的力量”为品牌价值观,持续携手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打造独家限量款式,为现代女性带来独特设计的风格化时装。在全新开业的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领略各国优秀设计师带来的个性化衣着。

春夏是大自然色彩最为丰富的季节,Fabrique联合塞尔维亚设计师Roksanda llincic发布的全新春夏系列,以大胆撞色和精巧剪裁令人眼前一亮。该系列灵感源于美国抽象主义画家Lee Krasner的画作,设计师基于自身对色彩的理解二次处理,将不同颜色的光泽感、饱满度、色块面积调配得恰到好处,在视觉上呈现出夏日艳阳般的充沛活力与激情。

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Vivetta Ponti设计的Fabrique鸵鸟廓形感风格真丝家居服,也是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的明星单品。这位巴黎“Who's Next”比赛最佳新锐设计师大奖得主,将意大利刺绣工艺融入现代时装,擅长在浓郁色彩中加入甲壳虫、小蘑菇等梦幻童趣的动植物印花,充满可爱氛围。这套在神秘黑色中融入童趣印花的重工家居服,采用重磅天然斜纹真丝材质,光线掠过表面会闪耀出珍珠般的光泽感,宽松慵懒的版型和落肩设计effortless味道十足,袖口及裤口亦配有真丝包边,整体低调又不失质感。

在京东开放生态的吸引下,从去年京东618至今,京东大时尚第三方商家及店铺数量同比增长超100%。此次Fabrique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正是奢侈品品牌加速汇聚京东的缩影。随着京东奢品品牌矩阵的持续扩充,消费者也将在京东一站领略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风格多元的时尚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