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 微帧科技,为印度TOP短视频平台提供视频编码服务

互联网
2023
04/25
16:04
分享
评论

近日,微帧科技正式宣布了与VerSe Innovation的合作,基于微帧视频智能编码引擎,为VerSe Innovation旗下的短视频平台Josh提供卓越的视频编码服务,共同提升平台用户的体验质量(QoE)。

l联合logo.png

2020年6月,印度下发公告,封禁了来自中国的包括社交、自拍、跨境电商、远程办公、互联网工具、短视频等59款应用。同年7月,VerSe Innovation便决心发力短视频,推出了应用程序 [ Josh ],以抢占TikTok下架后空缺的短视频市场。正是这样的下沉应用,在印度这个新兴市场迅速集中了海量用户和创作者。据报道,Josh每月至少有1.15亿活跃用户,成为了印度最大的短视频应用平台之一。

据悉,目前印度在线视频用户总数已超过3.5亿,预计到2025年,大约6.5亿印度人每天将花费大约一小时观看短视频。如此增速,势必会给短视频平台带来巨大挑战:①如何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降低带宽成本?②如何在用户网速不稳定、设备性能有限的情况下保证其观看体验?

作为印度最受关注的应用及企业,VerSe在对多家供应商进行了非常详尽的技术审查及对比后,最终选择了微帧视频智能编码引擎,以解决其传输成本过高、画质与码率之间无法达到最佳平衡、用户体验难以提升的困扰。

微帧视频智能编码引擎能够对视频数据进行高效压缩,在不影响画面质量的情况下降低码率,从而减小视频体积,大大降低了传输过程中所产生的带宽成本。与此同时,使用微帧视频编码引擎不仅加快了视频处理速度,还减少了VerSe服务器所必须处理的数据量以及CPU资源的消耗,这意味着Josh的用户可以在有限的网络条件下更快地加载并享用视频。值得一提的是,VerSe还部署了微帧基于机器学习研发的画质增强算法,进一步为Josh用户提供了更饱满更高质量的视觉体验。

微帧科技经过多年在全球市场的深耕,已得到全球多地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印度独角兽VerSe Innovation选择与微帧合作,再次印证了微帧科技全球化的服务能力与领先全球的技术实力。微帧也将面向全球继续深挖更高效编码的可能性,结合当地的环境与习惯,提供更适宜更高质量的视频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