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价值携手新伙伴 富士胶片助力中国印刷业高质量发展

互联网
2023
04/14
09:42
分享
评论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RINT CHINA”)于2023年4月11日正式开幕。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参展,以“ALL IN YOUR HANDS 智在掌握”为主题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传统印刷到数码印刷,从碳粉到喷墨印刷,经整合后的富士胶片集团印艺传播事业以更为完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这一新面貌通过本届PRINT CHINA的舞台展示给中国市场。在展会现场,富士胶片(中国)旗下Jet Press 750S数码喷墨印刷机、ZX免处理版材、FLENEX柔板及Acuity Prime系列纯平板打印机等一众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多样形式亮相,展览期间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垂询。

其中,Jet Press 750S是富士胶片新一代B2幅面单张纸数码喷墨印刷机,凭借高分辨率、高产能、覆盖多种幅面尺寸和环保等优点广受欢迎。在富士胶片(中国)和番茄云印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的邀请下,经销商伙伴及印刷客户于PRINT CHINA展会期间参观了Jet Press 750S实机演示并现场研讨。中国印刷业正在经历数字化普及的转换历程,对于数码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攀升,富士胶片将持续为中国印刷市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

PRINT CHINA是富士胶片(中国)对接本土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与本土业界增进沟通的重要通道。

本届展会期间,富士胶片(中国)在与产业链伙伴合作方面收获颇丰。继开展首日与香港环球印馆、台湾家里蹲创意印刷、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签约之后,4月13日,郑州印之星印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2台Revoria Press PC1120墨粉数字印刷机。它可以一次成像6色、能实现包括不同金属色在内的丰富特殊色工艺,赋予了数码打印更多可能性和表现力。

郑州印之星印务有限公司李铭董事长(右)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签署战略合作

郑州印之星印务有限公司李铭董事长(右二)、数码部总监瞿洋(左二)、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右一)、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左一)

4月12日,富士胶片(中国)又分别与深圳克伦特、厦门吉宏科技股份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深化在CTP版材方面的紧密合作,推动印刷行业的高质量、绿色化发展。

深圳市克伦特印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继光(左)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签署战略合作

深圳市克伦特印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继光(左四)、副总经理程远(左五)及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左三)、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左二)、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华南营业总监赵永峰(左一)等出席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右)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签署战略合作

左起: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华南营业总监赵永峰、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采购中心副总监杜海国

帮助客户实现绿色化发展,助力行业的绿色化进程也是富士胶片(中国)的目标。PRINT CHINA现场,富士胶片(中国)举办“FUJIFILM数码·绿色印刷示范工厂授牌仪式”,携手中国印刷企业共同探索、推动印刷绿色化之路。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左四)为烟台报捷新闻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贝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正隆(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上海盛印包装工业有限公司、山西基因包装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授牌

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左)为苏州印刷总厂有限公司代表授牌

中国印刷业正在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PRINTCHINA-2023的主题“数字转型,融合创新,智造赋能,绿色发展”再次呈现了行业的变革方向。富士胶片(中国)基于多年来在印刷领域的深耕和经验知识,将持续在中国印刷行业发展的进程中积极贡献力量。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280家,员工7.5万余名,2021财年销售总额25,258亿日元,营业利润2,297亿日元。(截至2022年3月)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