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编制的工业云平台国家标准发布!

互联网
2023
04/03
10:43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标准《基于工业云平台的个性化定制技术要求》在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发布。该标准将于2023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由安超云与东莞理工学院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移软件等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共同编制。

如今,“云”是承载各类信息化应用的关键基础设施,“企业上云”作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已经成为加速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工业云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探索融合智能制造、产业互联、创新孵化、企业上云、产品交易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其可以大幅降低制造企业信息化成本投入,提升快速构建生产及产品的管理能力。

在新基建、双循环的背景下,随着工业云的快速兴起和应用推广,其将成为驱动制造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赋予智能制造更为丰富的内涵特征和应用场景。

安超云是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一直以来,安超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打造适合制造业的解决方案,积极探索工业云的应用与落地,为行业提供大量可参考借鉴的成功经验。在此次发布的《基于工业云平台的个性化定制技术要求》中,安超云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标准的编制工作,将自身的经验积累,贡献其中,做到了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其实这并非安超云首次参与国家工业云领域的标准制定,此前,安超云也作为核心单位参与编制了《智能制造 工业云服务 能力评估》。对于未来,安超云希望能够作为工业云发展的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更多制造行业的标准制定,帮助更多工业用户将数字化、智能化进一步融入到整个生产、制造过程中,不断创新工艺,打造自主产品的生产核心技术,推动制造强国、科技强国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