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是主菜,超安逸的锐程PLUS才是最适合家用的国产汽车

互联网
2023
03/27
15:25
分享
评论

最近,由于长安汽车百亿补贴力度实在是太大,身边很多想买车的小伙伴都盯上了长安旗下的多款国产汽车。而这其中,我果然觉得主打安逸属性的长安锐程PLUS显然更适合大多数买家用车的小伙伴。这款国产汽车实实在在的舒适性,真的是太适合那些追求实用性、稳定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小伙伴了。

恰好同事刚提了长安锐程PLUS,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这款国产汽车的实力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而言,舒适性自然是主菜,而这也可以说是长安锐程PLUS的核心优势。我们直接来到后排,毕竟放在第一位的家人往往是坐在后排。空间层面不用多说,2770mm的轴距,加上个性化细腻的座椅设计,一家人日常出行绰绰有余。

在日常驾驶时,你会发现这款国产汽车的后排NVH静谧性也是做得格外出色,很难想象这是一辆起步价还不到10万的A+级产品。此外,锐程PLUS的悬挂也并没有一味的追求所谓的运动感,反而在舒适性方面有所侧重。因此,即便是速度较快通过一些小的坑洼和减速带时,后排乘坐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底盘对震动的处理也比较干净的,而且给人一种很紧凑的高级感。

或许有人担心过于追求舒适性会导致车辆的操控性变差,这方面长安锐程PLUS也算是鱼和熊掌兼顾。开过锐程PLUS的小伙伴都会发现,这款国产汽车的驾驶感受可谓是兼顾了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双重优势,起步以平顺为主,中后段又以操控为第一诉求,整个驾驶的指向性很清晰,结合紧凑的底盘表现、车身姿态保持,开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除了舒适性爆表之外,在稳定性和经济性方面,长安锐程PLUS的表现也是不遑多让。这款国产汽车采用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除了动力参数(最大扭矩足足有300N·m)抢眼之外,在稳定性方面也是久经沙场,早已经过时间的检验。至少从目前市场表现来说,这辆车轻松满足你的多场景用车需求。

至于经济性方面,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国产汽车,百公里6.44L的超低油耗表现似乎让人挑不出丝毫毛病。或许有人说,10万级产品跑出这个油耗并不算非常低,但是别忘了,长安锐程PLUS的车身尺寸可不是同价位的A级车可以比拟的,其长度已经达到4.8米。看到这里,你觉得这辆国产汽车是否适合家用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