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赋能在线社交娱乐 花房集团持续走强

互联网
2023
03/27
14:55
分享
评论

3月27日丨花房集团持续走强,截至半日收盘涨8.63%报2.14港元,为连续第五日上涨。

image.png

据知情人士称,花房集团正在内测“AI解梦”产品,预计于4月中旬正式上线。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梦境内容,轻松让AI给出不同梦境的含义,颇具娱乐性和趣味性。同时,花房集团计划在其国内外的多款应用上进行AIGC技术测试,开发多款基于AI科技的问答类、绘画类产品,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和留存率。

ChatGPT和文心一言的火爆出圈,让AIGC走入大众视野,也推动着各行各业内容创作与场景应用的变革。西部证券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有望超万亿元,可以确定,AIGC的未来商业空间值得期待。花房集团技术负责人唐赓曾公开表示,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引入到自身业务可以有效优化用户体验,持续深度赋能业务成长。

AIGC的出现为在线社交娱乐行业提供了更多样的体验,让人际交互娱乐迈入新台阶。据悉,花房集团去年发布娱乐元宇宙战略,AIGC作为重要辅助工具,可以更加有效地建设内容丰富的娱乐元宇宙,为用户打造更加沉浸、更加智能的数字娱乐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