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蝉联,实力加冕 | 君润人力荣膺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榜

互联网
2023
03/27
11:28
分享
评论

3月24日,2023首届人力资源服务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会上举行了202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颁奖典礼,君润人力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再度荣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百强榜”。

本次评选,由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第一资源联合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综合调研各服务机构品牌影响力、营收能力、服务品质、人员规模、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通过联动业界专家、学院教授、企业HR和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进行专业评审,甄选并发布行业百强榜单,旨在展现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风采,促进业内交流,激发产业活力,引领行业发展,被认为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人力资源服务业是实现国家战略不可缺少的一环,经过40余年的发展,前景可期。

作为一家具备提供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科技型服务商,君润人力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和领先的科技产品,自主研发20+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流程系统化、可视化、数字化管理。同时,深度布局HRSaaS赛道,打造优活HR智慧管理系统、众乐招聘平台、BPO平台等HRSaaS平台,助力客户实现其人事及业务数字化、系统化管理,全面助力企业整体组织效能提升,提高劳动者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就业。截至目前,君润人力已为1000余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人数超300W+。

连续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100强”榜单,既是对君润人力在人力资源赛道中始终稳步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认可,也是对君润人力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服务提升的鼓励与支持。未来,君润人力将继续秉承“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企业使命笃定前行,全面助力企业整体组织效能提升,推动行业变革与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