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CIO大会将于5月在新疆·伊宁召开

互联网
2023
03/27
11:01
分享
评论

在过去几年中,贸易战和疫情等不确定因素给企业带来严峻挑战,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应对不确定性的关键性手段。尽管2023年疫情已经全面放开,但它所带来的影响仍然存在。对现阶段的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并存。

面对诸多不确定性风险,企业承受重压,CIO及IT部门该如何调整战略和战术,发挥数字化能力优势,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质,引领业务创新?相信不少企业都存在着诸多转型困惑。

2023全国CIO大会将于今年5月10日-12日在新疆伊宁举办,本届大会将以“企业承压,IT怎么干?”为主题,汇集300+企业CIO及IT高管,旨在搭建CIO与同行交流的高质量交流和社交平台,通过观点与思想的激烈碰撞,可落地的实战干货分享,帮助CIO用户群化解困惑和焦虑,助力广大CIO找准数字化机遇、少走弯路,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诸多挑战。主论坛外,另设新安全、数据赋能、新技术增效三个分论坛。包括CIO中年职业危机应对也是本次大会的议题之一。

2023年度标杆盛会 CIO人群自己的节日

全国CIO大会是目前国内甲方信息技术高管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以“企业承压,IT怎么干”为主题,汇聚全国CIO精英,聚焦数字化转型、云计算、IT基础架构、AI、协作办公、新安全信息、数据赋能、以及包括低代码、云原生、RPA、GPT在内的增效新技术,落到敏捷研发、智能制造、数字化营销、柔性供应链、智慧客服等数字化场景,分享交流CIO现阶段的困惑以及前沿实践,探讨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创新力,CIO职业发展途径、数字化转型实战干货、新兴技术应用、元宇宙机遇等热门议题。

本次大会由国内知名IT媒体企业网D1Net和信众智(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北京CIO联盟、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浙江省首席信息官联盟、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榕锦IT高管共赢圈、中国时尚行业CIO协会、深圳市CIO协会、四川CIO俱乐部、河北CIO联盟、海南省信息协会、湖南数字化联盟、黑龙江省CIO联盟、河南CIO联盟、新疆软件行业协会、江西CIO联盟等多家业内专业联盟协办。

全国CIO大会已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8届,凭借高端的会议质量,强大的嘉宾阵容,打造了一年一度专属于CIO人群的狂欢节。大会为CIO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搭建起CIO人群之间紧密联系的通道,为企业的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数字化转型顺利实施。

多年以来,全国CIO大会秉持专业、高端、精准的办会原则,精选演讲嘉宾。往届分享嘉宾中,来自新希望集团、中石化、国家电网、茅台集团、东方航空、国家信息中心、天士力、李宁集团、美的集团、比亚迪、罗莱家纺、鲁花集团、中国银行总行、雪松控股集团、菲尼克斯、蓝月亮等在内的知名企业CIO及IT负责人均曾到场进行精彩分享,不仅阵容豪华,内容干货更是层出不穷。

作为中国政企行业精准媒体和CIO智力输出及社交平台,今年大会将继续设立“2023全国优秀CIO奖”,“CIO信赖品牌奖”,并在2023全国CIO大会现场颁发证书,以表彰CIO和供应商们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此外,2023全国CIO大会将延续往届传统,同期举办“全国CIO摄影大赛”,征集活动期间的优秀摄影作品,优胜作品将入选2024年全国CIO台历。

2023全国CIO大会将再次集结高端的嘉宾阵容,汇集300+企业精英级CIO,豪华的嘉宾阵容、高规格的会议质量、干货满满的专场论坛、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CIO人群自己的节日,必将让每一位与会嘉宾收获满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